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CREATIVE T15 Wireless 無線藍芽喇叭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CREATIVE T15 Wireless 無線藍芽喇叭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CREATIVE T15 Wireless 無線藍芽喇叭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CREATIVE T15 Wireless 無線藍芽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REATIVE T15 Wireless 無線藍芽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CREATIVE T15 Wireless 無線藍芽喇叭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CREATIVE T15 Wireless 無線藍芽喇叭



Creative T15 Wireless特點為清脆的高音,可自行選擇獨特的終端驅動程式和BasXPort?技術的高輸出低音專用的喇叭。能巧妙的與藍芽連接,有線輸入和一個專用的耳機輸出。













高性能的音效



令人印象深刻高品質的音效,CREATIVE T15 WIRELESS優秀的高頻和自行選擇獨特的終端驅動程式,鮮明的中音播放專用的高音揚聲器。















高輸出低音



內建的BasXPort?技術,每個揚聲器都有一個Bass Port,從衛星喇叭的內部直接的聲場,給您高輸出的低音。













連接一個以上的輸入裝置











串流藍芽裝置



可利用手機或是隨身型電腦的無線藍芽傳輸可以將音樂直接對喇叭輸出,最遠距離可達10公尺。













3.5mm線路輸入



對於非藍芽的裝置,可利用3.5mm的線路輸入至喇叭,專用的耳機插孔也可以讓你享受個人的聆聽空間











適合任何地方的外觀搭配



外露的高音喇叭與高光澤的外觀,不管放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有相當的吸引力。













特殊設計的音效角度



高光澤的正面喇叭表面,還有一個專為最佳的角度讓你的音樂可以做最佳的釋放。











方便的控制旋鈕與連接顯示



為了讓您更方便的控制,電源、音量和音效調整鈕都位在前面板上。音效調整包含高音與低音,可以滿足個人的播放偏好。另外,3.5mm線路輸入與耳機輸出位在喇叭的後方,方便您做連接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reative
喇叭數2個
音箱材質詳見官網資料
顏色黑色系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高)(mm)左喇叭:200.0 x 90.0 x170.0毫米(7.87 x 3.54 x6.69英寸) 右喇叭:200.0 x 90.0 x180.0毫米(7.87 x 3.54 x7.09英寸) 左喇叭電源線長度:約1.5米,電源配置電纜長度:約1.5米
音源輸入介面詳見官網資料
輸出功率(W)詳見官網資料
頻率響應詳見官網資料
信躁比詳見官網資料
控制方式詳見官網資料
電源詳見官網資料
重量(kg)左喇叭:940克(33.2盎司) 右喇叭:1.06千克(2.3磅) 電源供應器:138克(4.9盎司)
保固1年
藍芽版本Bluetooth 2.1 + EDR (Enhanced Data Rate)
藍芽資料A2DP (Wireless Stereo Bluetooth)
支援編碼器SBC
包裝內容衛星喇叭x2 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插頭 產品保固單 快速入門指南




















































2D7A2C76B1E54D4D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