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Marlango 瑪蓮戈 - 同名專輯 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Marlango 瑪蓮戈 - 同名專輯 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Marlango 瑪蓮戈 - 同名專輯 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Marlango 瑪蓮戈 - 同名專輯 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arlango 瑪蓮戈 - 同名專輯 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Marlango 瑪蓮戈 - 同名專輯 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阿莫多瓦電影《悄悄告訴他》女主角蓮娜.瓦特伶(Leonor Watling)首張創作大碟
融合爵士、搖滾、Basa Nova等多種風格的「新爵士」樂風
日本樂評盛讚為「西班牙版的諾拉瓊斯」



你或許不熟悉她的名字,但你一定欣賞過她精湛的演技,蓮娜.瓦特伶(Leonor Watling),阿莫多瓦導演作品《悄悄告訴她》(Talk to Her)的女主角,曾經讓你驚豔於她清新脫俗的演技,現在,她要用她自由奔放,甜美悅耳的歌聲再度征服你的感官。

以瑪蓮戈(Marlango)為團名,起因於一位西班牙波蒙那(Pomona)的同名詩人,以及來自蓮娜最喜歡的歌手~湯姆威茲(Tom Waits)的歌曲。人聲、鋼琴、小號的金三角組合,搭配上三個人自由奔放的音樂創作,以爵士樂為底的創作,融合了搖滾、Basa Nova等多種風格,隨意揮灑的才華展露,就像是大衛林區(David Lynch)跟霍爾哈特萊(Hal Hartley)的電影裡常見的,小酒館演唱那樣的隨意、渾然天成。

三人不同的音樂背景相互衝擊的結果,造就了這個樂團的精彩演出。蓮娜除了身為女演員之外,親自為歌曲填詞,此外,她也曾經擔任多個爵士、靈魂樂團以及馬德里英國國教合唱團的女高音。加上亞歷桑德羅的古典正統學院的鋼琴、作曲及指揮訓練;以及奧斯卡豐富的放克(Funk)、藍調(Blues)、拉丁爵士(Latin Jazz)音樂背景,造就了樂團的完美演出,也讓日本樂評給予蓮娜「西班牙版的諾拉瓊斯」的高度評價。

曲目:
1.Madness 迷亂
2.Green on Blue 憂鬱的青春
3.Gran sol 大太陽
4.Nico 尼可
5.I suggest 我建議
6.Enjoy the ride 享受旅行
7.It’s all right 沒關係
8.No use 沒用
9.Once upon a time 往日時光
10.My love 吾愛
11.Maybe 也許
12.Frozen Angora 冰凍的安卡拉
13.Every 每一個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光碟片數:1片
音樂類型:爵士音樂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4A0679E55E22AC69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