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好好玩】銀鑲翠玉貔貅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介紹:


玉為吸收日月精華,經過大地豐富滋養而成的寶物,將玉配戴於身上,可與人體氣息、體溫相得益輝,玉石是公認的可為人體蓄養元氣。因此玉製貔貅是催財旺財力量最強的一種,也最容易養出靈性。

貔貅,中國神獸之一,性喜金銀珠寶,若衷心認定主人,會主動將財寶咬至主人面前。

銀鑲翠玉貔貅戒指戴於手上,把玉貔貅養足財氣,還可形成防止漏財磁場,形成完美防護,戒指越戴,貔貅就越有靈性,讓貔貅嚴密保護您的財富,絕不漏財。

銀鑲翠玉貔貅項鍊配戴於胸前,因貔貅離心臟最近,聚足財氣直通元神,從頭到尾形成引財局面,協助您開創事業新格局,賺錢將不再是夢想。



開運方法


1.商品經過大師加持開光,收到商品時可以再以陰陽水(熱水+冷水各一半)加少許粗鹽混合洗淨(擦拭)商品。

2.第一次配戴,可挑選招財吉時戴上:丑時(凌晨1~3點)、辰時(上午7~9點)、未時(下午1~3點)、戌時(晚上7~9點)。

3.若覺得開運物品效力下降,或運勢較差時,可前往廟宇(不建議陰廟,如台北十八王公廟或姑娘廟)上香稟示神明,並將開運物品於神明爐前順時針方向過爐三圈即可。

4.項鍊鏈子共2款,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項鍊:玉貔貅墜子墜子2.4cm,鍊子總長20-23cm(可調整鍊圍)

戒指:玉貔貅墜子2.4cm,戒子內圍直徑:1.7cm

材質:天然玉石







【命運好好玩】銀鑲翠玉貔貅組

商品網址:





723032B498888851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