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記】天然春帶彩翡翠K金項鍊(發財福豆)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翡翠,為東方瑰寶,上承中國悠久玉文化史,下啟皇室百年華美傳奇。自十八世紀初由緬甸經雲南傳入中國,以其珍稀罕有、璀璨瑰麗,備受皇室貴族寵愛,歷經歲月流轉,至今仍是人們最鍾情的「玉之極品」、「玉石之王」。



好的翡翠和和田玉都沒有出現下跌的趨勢,足以看出翡翠和和田玉抗打擊能力。下半年經濟逐漸轉好,玉石收藏熱也將會重新來過,加上今年緬甸政府禁止翡翠原石的出口,和田玉籽料日漸枯竭等,就將成為推動其價格上漲的重要因素。實際上,翡翠是不可再生的資源,且近年來的過度開採,質地屬上品的翡翠已經所剩無幾。高端的翡翠只有最後的30年了,很多生產高檔翡翠的老坑早在7、8年前就開採絕種。也正因如此,「老坑」的高檔翡翠成為精品之一,而翡翠的顏色多種多樣,一塊翡翠上出現三種顏色的也堪稱佳品,稱為三彩四喜五福臨門,也相當值得收藏。




翡翠中,"春"即紫羅蘭,帶春的翡翠也稱紫羅蘭翡翠。"彩"即綠色,指綠色的翡翠。"春帶彩"翡翠,即指同時帶有紫羅蘭和綠色兩種顏色的翡翠。如果一塊翡翠石頭上同時有了這兩種顏色,則會受到更多的愛玉之人的喜愛,當然其價值也是不可估量了。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
品牌:石頭記
商品組合:項鍊x1
材質:天然春帶彩翡翠+K金-玫瑰金色+925純銀鍊
尺寸 :長約4.3cmx寬約1.6cmx厚1cm
鍊長:16吋(銀鍊為搭贈採隨機出貨)
產地:緬甸
原廠編號:2010106027054
包裝配件:品牌盒裝+原廠保證卡+材質靈性功能表+簡易消磁法
若您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客服專線或客服E-mail: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286-668/客服mail:pearl@istone.com.tw


* 天然礦石內部皆帶有冰裂雲霧,表面也具有各式不同石紋,這是天然的身份證明。

* 天然礦石每件品相及色澤皆略有不同,以收到的實品品相及色澤為準。

?退貨限制:必須於7天鑑賞期內提出,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退貨需連同完整贈品及包裝,若因消費者個人疏失造成產品破裂或毀壞,恕不接受退換。
***溫馨提醒您,本商品如有標籤毀損或配件、贈品缺件,將無法退換,敬請見諒!***







【石頭記】天然春帶彩翡翠K金項鍊(發財福豆)

商品網址:





9E72F22EDADBBBE1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