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火狐64 3D - 3DS 中文版(台灣機專用)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星際火狐64 3D - 3DS 中文版(台灣機專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星際火狐64 3D - 3DS 中文版(台灣機專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星際火狐64 3D - 3DS 中文版(台灣機專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星際火狐64 3D - 3DS 中文版(台灣機專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星際火狐64 3D - 3DS 中文版(台灣機專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星際火狐64 3D - 3DS 中文版(台灣機專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星際火狐64 3D



※ 請注意:此商品僅限於「3DS 台灣專用機」執行使用,無法使用於日/美規主機上。













3DS的『星際火狐64 3D』終於要上市了!讓您用3D視覺享受3D立體宇宙空中對戰的快感!

此遊戲軟體在日本首周賣出3萬多套,遊戲中不只是可以單人遊戲,也可以用下載遊戲的方式遊玩,最多可達到4個人同時遊玩,讓您可以與朋友一起互動對戰,體驗宇宙射擊的驚險刺激。在遊戲當中還可以用3DS主機的攝影機將自己遊玩的表情照片拍攝下來,顯示在朋友的主機裡,讓您可以馬上知道隊友的方向。

此遊戲是個操作簡單的射擊式遊戲,即使不是玩家也能夠輕鬆上手,遊戲裡還有動物隊友一起陪您努力闖關;遊戲方式不只可以用舊式的滑控鈕來操作遊戲,也可以用3DS獨特的陀螺儀方式來進行遊戲,讓您在遊玩的過程中更有臨場感。

遊戲語言:中文

(※本產品僅限於繁體中文版主機上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平台3DS
類型射擊
語音語言繁體中文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
製作發行任天堂
遊戲名稱星際火狐64 3D
發售日期2013/3/15
拆封無鑑賞期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拆封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如欲退貨請勿拆封


星際火狐64 3D - 3DS 中文版(台灣機專用)

商品網址: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年輕女性就算稍微運動,每星期只運動二點五小時,也可以降低心臟病風險,其心臟病風險下降幅度最多可達百分之二十五。

研究評論員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醫學、流行病學副教授艾琳?米雀斯表示,在人生上半場所做的選擇、所養成的習慣會決定人生下半場的健康好壞,並決定一個人老了是否出現各種慢性病。米雀斯指出,很重要的一點,不少研究顯示,運動量、活動量較大可以降低心臟病、中風、癌症、糖尿病與其他慢性病發生率。這項研究成果於七月二十五日發表於線上版〈循環〉醫學期刊(Circulation)。

研究首席作者美國印第安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助理教授安卓拉?雀米史黛克表示,女性還是可以盡量達到一星期進行一百五十分鐘中、重度運動目標,運動量多寡可以自己調整。像去健身房運動、健走、騎腳踏車中度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只要選一項喜歡的運動,規律做做運動,便可以降低心臟病風險。

研究團隊分析九萬七千多名二十七歲到四十四歲女性數據,追蹤二十年,其中有五百四十四名女性出現心臟病。研究發現,休閒時花最多時間運動的女性,心臟病風險最低。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