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 華碩 ZenFone2 Laser ZE500KL 5吋 漸層彩繪手機殼(紙飛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史努比 華碩 ZenFone2 Laser ZE500KL 5吋 漸層彩繪手機殼(紙飛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史努比 華碩 ZenFone2 Laser ZE500KL 5吋 漸層彩繪手機殼(紙飛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史努比 華碩 ZenFone2 Laser ZE500KL 5吋 漸層彩繪手機殼(紙飛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史努比 華碩 ZenFone2 Laser ZE500KL 5吋 漸層彩繪手機殼(紙飛機)















FANS的夢幻逸品,最HOT角色堂堂登場

世界上最知名的小獵犬:史努比SNOOPY來到台灣囉

人見人愛的經典角色,將隨愛機相伴您左右,讓你每天好心情

台灣在地印刷,色系絕對亮眼,馬上成為注目焦點!

快來和史努比SNOOPY一起開心的過每一天吧!













手機背蓋為軟式TPU材質,給予手機最完整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輕盈無重量感,讓您握起來更輕薄與紮實,圓弧包覆設計

展現機身最優雅的線條,並給於您手機最佳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高級的作工設計,細緻收邊,不怕你玉手有任何傷害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及開孔孔位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圖片為範例 會依實際購買型號/樣式出貨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史努比/SNOOPY
手機廠牌ASUS華碩
適用型號ZenFone 2 Laser 5吋 / ZE500KL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紙飛機
材質TPU
產地台灣
尺寸(cm)約 14.4 x 7.4 x 0.9 (cm)
重量(g)約20g
包裝內容物漸層透明軟性背殼 x 1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不含商品主機。


史努比 華碩 ZenFone2 Laser ZE500KL 5吋 漸層彩繪手機殼(紙飛機)

商品網址:



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新北市文學獎」提供給文學創作者一個搖桿揮灑的舞臺,今年十二個文類共吸引二五○九位來自全球各地文學創作高手前來角逐,稿件量再創新高峰。而為了推廣文學的多元樣貌,端出「文學獎變繪本」、「文學躍然於紙上-文學讀劇」、「捷運上閱讀新北好文章」等系列文學饗宴,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味文學的美好。新北文學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活動官網「新北文學.tw」

新北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本屆文學獎投稿件數再創歷年新高,其中更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稿件,包含美加、港澳地區、法國、中國、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顯示本市文學獎已走向國際化的徵文規模。

新北市文化局將於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下午二時於新北市府六樓大禮堂舉辦「第六屆新北市文學獎暨二○一六玩字時代」頒獎典禮,共表揚六十九位文學獎得主及一○○位玩字達人。另外,為鼓勵及表揚長者持續筆耕不輟,今年也特別頒發「黃金組-特別獎」給予七十五歲以上樂齡參賽者,場面隆重盛大,歡迎愛好文學的你一同來共襄盛舉。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