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經典延續軟Q麂皮內增高豆豆鞋(共12色)



說到【0101】經典延續軟Q麂皮內增高豆豆鞋(共12色)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0101】經典延續軟Q麂皮內增高豆豆鞋(共12色)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0101】經典延續軟Q麂皮內增高豆豆鞋(共12色)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此款為現貨+預購商品,依訂單順序陸續出貨!





0101創造全新新觸感體驗

鞋款採用極舒適麂皮皮革&齒輪狀鞋底豆豆鞋款

觸感極佳 耐磨鞋底 擁有絕佳抓地力

強調四季皆合宜~穿搭各式風格皆能相互搭配

不同喜好的女孩都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時尚感!





































灰色









咖啡









紅色









桃紅色









粉紅









棕色









紫色









黑色









暗紅色









淺綠色









墨綠色









藍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尺寸:35/36/37/38/39/40 此款版型正常,建議依平常尺寸選購!
尺寸對照:35號=22.5公分,36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40號=25公分
鞋跟高度:2公分(內增高1公分),共3公分
產品顏色:粉、棕、綠、灰、墨綠、藍、黑、咖、暗紅、紅、桃紅、紫
材質:進口麂皮皮革+齒輪豆豆防滑鞋底
服裝贊助:宣琪(PINK)服飾&模特兒提供
試用範圍:試穿鞋子請於室內乾淨軟墊上,避免鞋底磨損,以導致退換貨時產生爭議!
商品圖檔顏色,因每台電腦螢幕設定及拍攝燈光關係會略有差異,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0101】經典延續軟Q麂皮內增高豆豆鞋(共12色)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李鋅銅╱台北報導】

陸客送件數持續下探,24日優質團竟然只有16人送件。旅遊業估算,若此情況延續,若以8天7夜團估算,9月中旬台灣每周就有1250輛遊覽車停駛,旅館每周會有超過1.3萬間空房。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樂芬說,不希望看到有旅館關門。旅遊業為爭權益,決定9月12日下午上凱道抗議。

依移民署24日資料,當天送件申請優質團順向為0人,逆向16人。旅遊業說,1天開放4818人申請的優質團,竟然只有16人申請,再創新低。一般團申請數也出現約600個缺額。

「旅館不能庫存,今天沒賣出去的房間,明天不能多賣。」邱樂芬表示,陸客減少造成房間供過於求,實在很不願意看到旅館關門,政府要多聽業者心聲。

新北市觀光導遊協會王姓導遊表示,現在3分之2導遊「沒飯吃」,為了生存,他也被迫開始上越語課,實在搞不懂新政府上台前說要「維持現狀」,到底維持了什麼?

★更多相關新聞

陸客來台創新低政院:觀光局將組團赴陸推銷陸客減 衝人數? 故宮免費參觀 國人16:30放行兩岸急凍…親友團赴台喝喜酒 北京不准近3月陸客減13.5萬 收入少73億旅行社恐有倒閉潮業者串聯9/12凱道遊行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