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RO UHF 頂級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PRO-8299)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MIPRO UHF 頂級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PRO-8299)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MIPRO UHF 頂級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PRO-8299)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MIPRO UHF 頂級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PRO-8299)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MIPRO UHF 頂級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PRO-8299)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IPRO UHF 頂級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PRO-8299)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MIPRO UHF 頂級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PRO-8299)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IPRO UHF 頂級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PRO-8299)



PRO-8299是UHF最熱門的雙頻道機種,採用獨創的CPU控制『自動選訊接收』及『雜訊鎖定』靜音控制,消除接收斷音及避免電腦設備、點歌機、DVD等輻射雜訊干擾。經過各項不斷的提升,成為特性最穩定,安裝最容易,使用最簡單的機種,是DJ、卡拉OK演唱、教學最佳選擇!

說到無線麥克風,MIPRO當然是唯一選擇,MIPRO堅持台灣製造享譽國際專業的品質,早已是國際專業影音人士唯一首選的品牌,早就是國內各大卡拉OK、各級學校、機關團體、家庭歡唱指定購買的理想設備。











商品特色:



■採用雜音干擾較少的UHF載波頻段,頻率範圍放寬至620MHz至934MHz,選擇性更大。

■採用獨家設計的PLL相位鎖定固定頻率接收方式,不必對頻設定,操作最簡單,具有更多的頻率可以選擇,特性最穩定,諧波輻射最低。

■裝配MIPRO專業演唱用MU80V電容式音頭模組,具有高傳真、寬音域、高動態範圍、快速暫態反應、低迴授聲、音像精準、音質清晰亮麗的優越特性,並具耐摔及展現其他廠牌無法比擬的超低手持『觸摸及敲擊』雜音特性的專業品質。

■管身上配置LCD液晶顯示器,顯示工作頻道、電池存量、輸入音壓及錯誤訊息等多項功能。

■採用PLL相位鎖定振盪電路,高音量動態特性,盡情大聲演唱不會失真。

■消除斷音,防止點歌機、電腦及光碟機的雜訊干擾。

■首創音量平衡器,取代傳統的音量旋鈕,可以在兩頻道混合輸出時任意調整兩支麥克風音量大小。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MIPRO
種類桌上型
有線無線無線
適用家庭K歌, 會議
型態動圈式麥克風
型號PRO-8299
顏色黑色系
產地台灣
配件接收機×1 音頻訊號線×2條 天線×2支 電源供應器×1 說明書×1保證卡×1
重量2Kg
保固1年
產品尺寸44×420×204mm(高×寬×深)
載波頻段UHF620~934 MHz
接收方式CPU控制『自動選訊接收』
使用電池型式一支手握機使用二顆3號電池


MIPRO UHF 頂級雙頻道自動選訊無線麥克風(PRO-8299)

商品網址:



巴西首位女總統總統羅賽芙,之前因深陷貪腐等風波而慘遭彈劾,里約奧運期間更是不見她的蹤影,如今羅賽芙親上火線到參議院接受答辯,除了再次否認所有貪汙指控外,還重申彈劾程序是政變。巴西總統羅賽芙:「別期待我會像懦夫般沉默,過去曾用武器對付我現在則用法律,我會為民主背水一戰。」羅賽芙在答辯中表示自己沒有犯下任何罪行,被彈劾不但是菁英和自由媒體的陰謀,更是保守派所發起的政變。不過,多項證據卻指向羅賽芙曾以行政命令,挪用公庫資金來填補國家預算漏洞,順勢拉抬連任選票,羅賽芙才會被停職180天。巴西參議員預計將在週二(30日)展開投票,若彈劾贊成票達到2/3以上,羅賽芙將被遞奪公權8年,並由代總統泰梅爾接任總統職位。(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92EF3EDC49B74F0A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