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牌Panasonic KX-TG2711TW-KX-TG2711 DECT數位無線電話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國際牌Panasonic KX-TG2711TW-KX-TG2711 DECT數位無線電話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國際牌Panasonic KX-TG2711TW-KX-TG2711 DECT數位無線電話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國際牌Panasonic KX-TG2711TW-KX-TG2711 DECT數位無線電話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國際牌Panasonic KX-TG2711TW-KX-TG2711 DECT數位無線電話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國際牌Panasonic KX-TG2711TW-KX-TG2711 DECT數位無線電話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國際牌Panasonic KX-TG2711TW-KX-TG2711 DECT數位無線電話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國際牌Panasonic KX-TG2711TW/KX-TG2711 DECT數位無線電話

◎ECO省電模式, 減少待機傳送功率達90%
◎備用時耗電量僅0.45w
◎50個來電顯示 (姓名及號碼)
◎手機免提對講
◎背光燈液晶體顯示屏
◎50個電話簿記憶
◎50個英文姓名電話簿記憶, 可在子機複製
◎10個電話重撥記憶
◎子機內線對話
◎ 電池通話時間 20小時 / 備用170 小時
◎電量顯示 - (滿電 / 中量 / 低電量 / 需要充電)
◎10種手機和弦音樂鈴聲 (5種曲調 / 5種鈴聲)
◎手機只能使用AAA型可充電電池 (2 枚)
◎可座檯或掛牆兩用


可壁掛主機座


1.4吋三行顯示背光螢幕


單鍵節能


4號充電電池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anasonic國際牌
型號KX-TG2711
產地台灣
類型 數位無線電話
貨源公司貨
重量主機重量 127g 手機重量 114g
尺寸主機尺寸 W97 / H 52 / D117 mm 手機尺寸 W48 / H154 / D 29 mm
配件主機*1子機*1變壓器*1AAA4號充電電池*2電話線*1保固卡*1
電壓 110V
保固 2年


國際牌Panasonic KX-TG2711TW-KX-TG2711 DECT數位無線電話

商品網址:



屏東民族夜市徒步區續辦與否,屏東市公所決定於今(十三)日晚間舉辦攤商公投,投票對象為一五六家夜市攤商,採不記名投票,當天現場開票,若超過總攤商一半反對,徒步區將暫緩實施。

屏東市長林亞純指出,市公所與環保局推動徒步區的初衷是想提升夜市用餐環境品質,以利向中央爭取經費改造夜市,進而提升夜市商機,公所在試辦期間也陸續舉辦美食大PK、露店美術館、美食人氣王摸彩活動、發票換美食券、夜市美食截角、夜市攝影比賽等各項活動,提升屏東夜市知名度。

環保局長魯台營也表示,若徒步區續辦,未來將藉由民族夜市餐飲油煙全數管制後,設立為餐飲示範街,並以中央廚房的概念規劃餐盤集中清洗、汙水集中處理、廚餘回收處置、廢棄物清運等系統規劃,減少業者烹飪外之瑣雜事,有效減少民眾陳情及環境污染。

至於周邊交通問題,林亞純也說,攤商與市民反映仁愛路與民族路口、萬倉街與仁愛路口因周邊步行人潮增加,應增設行車管制號誌,已與黃國安議員服務處主任黃明賢爭取四十萬元,將於九月中旬設置,若攤商意願投票通過續辦,環保局與公所將持續投入經費行銷夜市盼帶來更多人潮,陸續為店家爭取福祉。

目前市公所與環保局提出規劃藍圖,包括「推動都市計畫變更,爭取攤商合法經營權、周邊飯店與夜市店家推出合作方案、結合屏東火車站鐵路高架化完工,推出聯合宣傳及活化露店增加多元玩樂屬性攤位,讓夜市店家具備合法經營及提升商機,打造優質低碳觀光夜市。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