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D時尚氣密入耳式扁線耳機SP-922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SD時尚氣密入耳式扁線耳機SP-922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SD時尚氣密入耳式扁線耳機SP-922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SD時尚氣密入耳式扁線耳機SP-922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SD時尚氣密入耳式扁線耳機(SP-922)



BSD新款時尚氣密入耳式扁線耳機(SP-922),特殊扁線設計,紅色白色兩色可選。不僅收納方便且耳機線不易糾結好整理。重低音強化,高音質,經典原音呈現。鋁合金鍍金插頭時尚美觀,隨附一組矽膠耳套可更換。











商品特色



扁線設計

時尚美觀

音質清晰

低音加強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耳道式
品牌BSD
型號SP-922
顏色紅色系, 白色系
產地中國
阻抗(Ω)32歐姆+-10?td>
最大承受功率35mW
頻率響應(Hz)20Hz-20KHz
靈敏度/感度(dB)110dB+-3dB
驅動單元N/A
線控相容無線控
導線長(cm)120CM+-1CM
重量(g)N/A
插頭直徑3.5mm鍍金插頭
包裝內容物耳機+耳塞
麥克風


BSD時尚氣密入耳式扁線耳機SP-922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世宗╱台中報導】

汙水下水道系統是現代城市的重要象徵,台中市水利局全面擴展汙水下水道接管工程,將斥資約15億元,在北區、西區、西屯區及北屯區共24里進行工程,目前區域內主幹管大致建置完成,將設置分支管網奠定用戶接管基礎,預期110年可全數完工,收集每日生活汙水達2萬7900噸!

水利局長周廷彰指出,市長林佳龍上任後,致力於提升北區、西區、西屯區及北屯區的生活環境品質;該局向內政部營建署爭取約15億元經費,進行汙水下水道分支管網暨用戶接管新建工程。周廷彰說,工程計畫區域位於文心路四段以南、台灣大道以北、崇德路二段以西、華美街二段以東的住宅密集區段,預計110年全數完工,台中市接管率可因此提升約4%;將汙水送往福田水資源回收中心妥善處置,避免汙水流入麻園頭溪及梅川,影響水質。

水利局強調,為確保都市交通順暢,減少噪音與環境汙染,該局更以減少全面開挖施工為目標;採用質地堅硬且穩定度高的日本進口機組進行下水道接管工程,克服台中市卵礫石堅硬地質的障礙,以盡速達成預定進度,大幅提升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