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P7203B HDMI 專業投影機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cer P7203B HDMI 專業投影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cer P7203B HDMI 專業投影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cer P7203B HDMI 專業投影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cer P7203B HDMI 專業投影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 P7203B HDMI 專業投影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cer P7203B HDMI 專業投影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cer P7203B HDMI 專業投影機

★加送★飛利浦全罩式耳機+行動充電喇叭

XGA (1024 x 768) 1080p、3200:1對比度、5000lm流明、燈泡壽命2500小時(經濟模式)





Acer P7203B
專業級投影機採用先進的技術及便利的安裝工具讓影像及簡報呈現更清晰,更有說服力,是企業追求成長的最佳利器。高解析度、亮度及對比,P7203B能輕鬆勝任企業創新者的嚴苛需求。內建USB多媒體讀卡機,不需電腦就能投影照片,增強您使用的便利性,讓企業更有競爭力。

產品特點

精準影像呈現

ColorBoost II第二代色彩強化技術可優化不同使用情境時所需的多媒體效能,讓影像細節呈現更清晰精準。

XGA 解析度可呈現印刷小字的細節,亦可依照您的使用情境調整呈現的細微程度。

5000 ANSI 流明度及3200:1對比度,即使在大螢幕上亦可投射出水晶般的清透影像,再加上內建ColorSafe技術,投影色彩效果不會因長時間使用而遞減,讓投影品質降低。
功能完善,使用性更強

P7203B 投影機完全相容Crestron網絡系統,可連接到區域網路,提供豐富的網絡控制能力,內建Crestron Flash功能(1對1控制):透過個人電腦web介面,即可透過區域網路提供全面性的投影機功能控制,還可使用acer eProjection 使用工具進行設定。

內建雙HDMI? 及DVI(支援HDCP) 埠,支援數位高畫質影像輸出;1個mini USB 埠則可提供USB介面的連結輸出,多樣化連接方式讓P7203B提供更便利的使用方式。
安裝便利 設定簡單

啟動acer Empowering Technology工具,即可可輕鬆設定電源、顯示模式與計時功能;透過acer SmartFormat技術,不需複雜的解析度設定就可輕鬆支援寬螢幕比例的投影方式。

內建acer獨家Instant Pack技術,只要關掉電源,可立即拔掉插頭,完全不需要等待冷卻時間即可打包帶走!
環保節能功能

acer EcoProjection技術以環保節能為出發點而研發,提供電源管理的解決方案,讓待機時的電量消耗減少至1W。

納入ePower Management功能,提供依個人不同使用需求的省電設定。

高達2500小時的燈泡壽命,不僅可有效減少置換次數,還可有效減少成本;同時內建Auto-ECO功能,當無訊號輸入超過5分鐘,P7203B即會進入ECO環保模式,最多可省下20%的電量消耗。






商品訊息簡述:

投影技術DLP技術/ 0.7' DMD
解析度真實解析度XGA(1,024 x 768)
最大支援解析度UXGA (1,600 x 1,200)
1080p (1,920 x 1,080)
電腦訊號相容IBM PC and Compatibles
Apple iMac/MacBook
VESA Standards WSXGA+ (1,680 x 1,050)
WXGA+ (1,440 x 900)
WXGA (1,280 x 800, 1,280 x 768)
UXGA (1,600 x 1,200)
SXGA+ (1,400 x 1,050)
SXGA (1,280 x 1,024)
XGA (1,024 x 768)
SVGA (800 x 600)
VGA (640 x 480)
支援視訊格式NTSC (3.58/4.43)
PAL (B/D/G/H/I/M/N)
SECAM (B/D/G/K/K1/L)
HDTV (720p, 1080i, 1080p)
EDTV (480p, 576p)
SDTV (480i, 576i)
投影形式4:3 (Native) / 相容16:9螢幕格式
對比3200:1
色彩1070百萬色(30位元)
亮度5,000 流明(標準模式) / 4,000 流明(經濟模式)
投影鏡頭F = 2.45 ~ 2.9, f = 22.18mm ~ 33.27mm
1:1.5 Manual Zoom and Manual Focus
變焦類型數位變焦
手動焦距
數位變焦倍率8X
投影尺寸21吋(53cm) ~ 300吋(762cm)
投影距離3.3吋(1.0m) ~ 31.0吋(9.4m)
投射比
(投影距離/螢幕寬度)
64'@2m (1.55 ~ 2.36:1)
水平掃描頻率30 - 100kHz
垂直掃描頻率50 - 85Hz
燈泡規格350W 可換式 P-VIP
燈泡壽命1500小時(標準模式) / 2500小時(經濟模式)
梯形修正垂直+/-40度 , 水平+/-15度 , Manual
投影方式正投 / 背投 / 吊掛正投 / 吊掛背投
聲音輸出3W喇叭x2 立體聲
重量7.5 公斤
尺寸(寬x深x高)39.8 x 31.0 x 13.0 公分
Remote ControlIR & wired remote control with laser pointer & mouse & PgUp / PgDn functions
Lens Shift+/-15?Horizontal Shift) , 95~115?Vertical Offset) , Manual
電源供應AC input 100~240V auto-switching
耗電量460 Watts (Operation) , 1 Watts (Standby , LAN off)
操作環境溫度5°C ~ 35°C / 41°F ~ 95°F
噪音值29 dBA (經濟模式) - w/o dust filter
均勻度90?font>
輸入端子Analog RGB/Component Video (D-sub) x 2
Composite Video (RCA) x 1
S-Video (Mini DIN) x 1
Component (3 RCA) x 1
HDMI (Video, Audio, HDCP) x 2
DVI (HDCP) x 1
PC Audio (Stereo mini jack) x 2
USB (Type A) x 2
USB (Mini B) x 1
輸出端子Analog RGB (D-sub) x 1
PC Audio (Stereo mini jack) x 1
SPDIF Audio (RCA) x 1
控制介面USB (Type B) x 1
RS232 (Mini DIN) x 1
Wired remote control port (Mini jack) x 1
12V DC (Screen control) x 1
網路介面Ethernet port (RJ45) x 1
保固原廠三年保固,燈泡保固180天
標準配件電源線
VGA cable
Composite video cable
DVI cable
S-Video cable
Component cable
遙控器(含電池)
鏡頭蓋
使用手冊(CD)
快速使用指南
保固說明書
贈品將於主商品到貨7日後送達
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
◎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Acer P7203B HDMI 專業投影機

商品網址:



屏縣一○五年童軍全能挑戰營於昨(廿六)日起一連二天在大仁科技大學登場,縣長潘孟安、大仁科大校長王駿發等人出席始業典禮,勉勵營隊學生「棒棒相傳」獨立自主與團隊精神的童軍精神。

大仁科大有攀岩場、中低高空設施等完善活動設備,兩天一夜的活動項目有攀岩、童軍技能暨趣味競賽、探索體驗園區分站體驗各類低空設施、晚會等。潘孟安表示,莘莘學子利用暑假參加童軍營隊是給自己很棒的機會教育,藉著探索體驗、攀岩等等團康活動,學習自我挑戰與團隊互助合作,甚至透過老人關懷與社區服務,實踐童子軍「日行一善」「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銘言,他也期許每位學員遵守營隊紀律,一棒棒傳承童軍精神。

本次活動由屏東縣政府與屏東縣童軍會聯合辦理,包括恆春、潮州、鶴聲、內埔、萬丹等國中、翔鶴複式團、東興、潮州、新南、海濱等國小、迦南童軍團、六六童軍團、超越童軍團,總計參加之童軍、服務羅浮暨義務服務員等,共計二百七十人,比往年更加熱絡。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