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Screen Apple iPhone 6 - 6S (白) 3D康寧玻璃螢幕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yeScreen Apple iPhone 6 - 6S (白) 3D康寧玻璃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yeScreen Apple iPhone 6 - 6S (白) 3D康寧玻璃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yeScreen Apple iPhone 6 - 6S (白) 3D康寧玻璃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Eyescreen
適用廠牌Apple蘋果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6 / 6S (白)
商品類型正面保護貼
功能玻璃, 抗潑水, 抗指紋, 抗刮, 疏油, 抗衝擊
是否滿版滿版
尺寸20.5*10.5*0.2
重量(g)100
產地台灣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按鍵貼, 擦拭布
備註本商品不含手機
注意事項 保護貼保養貼心小叮嚀 1.保護貼避免與硬物一起擺放 2.保護貼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棉絮及多灰塵的環境 4.清潔螢幕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或擦拭布沾水輕輕擦拭即可 ★規格及隨機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


EyeScreen Apple iPhone 6 - 6S (白) 3D康寧玻璃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陶文】

不需要懷疑自己的財利運勢,不論投資買賣,還是企業行商買賣,務實才是最好策略,口碑不但可以幫助業務,還可以提升財利運勢。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生意源頭,因此有機會廣結善緣的時候,一定要積極掌握。投資求財方面,由於短線財利架構在急漲急跌之間,順勢就對了。幸運物與色彩:硨磲和銀色;幸運數字:8、1、9、3組合。

97AB67CE1C6AFE83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