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EZZA】韓國直送透氣網布厚底樂福鞋(白)



說到【ALLEGREZZA】韓國直送透氣網布厚底樂福鞋(白)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ALLEGREZZA】韓國直送透氣網布厚底樂福鞋(白)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ALLEGREZZA】韓國直送透氣網布厚底樂福鞋(白)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LLEGREZZA?韓國直送透氣網布厚底樂福鞋 白



ALLEGREZZA Fashion List

最新流行新作,精緻設計讓每天的時尚度UP

好質感生活,就從一雙細節精緻的鞋子開始!

ALLEGREZZA 提供令所有女生心動的質感好鞋

讓行走也成為一種享受,讓妳迫不及待想穿出門吸引大家眼光...

採用適合春夏透氣的網狀材質做為鞋面

加上2.5公分的軟厚底

自然的輕鬆又舒適

特別為春夏挑選的兩個顏色

瞬間讓整個氣息都活潑了起來

此款結合了美觀與實用融為一體

運動與休閒的時尚詮釋完美的鞋款

首爾街頭被這股狂潮席捲

身為正韓妞的女孩們

一定要立即擁有一雙!!!

?100%韓國製造~韓國空運直送!

?專業採購直飛東大門親自挑貨/現貨供應,實品拍攝

★若有尺寸選擇或商品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客服專線(02)2999-6705 ~可避免來回換貨的時間與不便。

★整體材質:進口皮紋面料+透氣網狀布料

內裡材質:透氣皮紋內裡

腳墊材質:仿豚皮墊腳+乳膠墊+防滑橡膠底

★ALLEGREZZA提供///橘紅四種經典色。

小叮嚀~因室內室外環境光不同,商品照較接近實品顏色喔~

鞋跟高度:2.5CM

重量:一雙38號540g(不包含鞋盒&填充物)

商品尺寸:35-40(相較台灣版型偏小1號)

★試穿感想★ (以下數據為人工測量數據可能略有誤差~以實際商品為準喔!)

P小姐:腳長23cm,寬8.6cm,腳圍19.5cm(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正常,平時穿37,此款穿38號(微鬆)

J小姐:腳長24.2cm,寬9.5cm,腳圍21.5cm(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寬,平時穿38或39,此款穿39號(微鬆)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ALLEGREZZA
顏色 白色系
產地 韓國廠商委託中國代工廠加工,產地標示為中國
鞋面材質 進口皮紋面料+透氣網狀布料
內裡材質 透氣皮紋內裡
鞋墊材質 仿豚皮墊腳+乳膠墊+防滑橡膠底
尺寸 EU35, EU36, EU37, EU38, EU39, EU40
參考尺寸 38
版型 偏小
適用性別 女
重量 540g
內增高 無
後跟高 2.5cm
風格 日韓穿搭
商品來源 韓國首爾東大門







【ALLEGREZZA】韓國直送透氣網布厚底樂福鞋(白)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張國欽╱綜合報導】

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與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主辦的中國信託女子高球公開賽,9月1日至3日在桃園龜山東方球場開打,計有來自海內外108位選手同場競桿,中信贊助的旗下勇將里約奧運國手盧曉晴,也返台為東家站台,全力留下冠軍盃。

這場比賽獎金新500萬元、冠軍獎金100萬元,由於今年適逢中國信託成立50週年,也是盧曉晴轉入職業第10年,除首度參賽響應公益之外,亦希望贏得本屆冠軍作為送給中國信託50週年慶的賀禮。

中國信託銀行長期致力高球推展,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創辦人辜濂松,早在1956年就代表臺灣參加在英國舉行的第1屆世界業餘艾森豪盃錦標賽,堪稱臺灣推廣高爾夫運動的先驅,1978年起獨資舉辦中信盃國際高爾夫隊際錦標賽,長達20年之久,為臺灣高球奠定良好基礎。近年在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堅持信仰、成就夢想」推動高球理念下,將更多高球選手送上國際舞台,並與台灣女子職業高協共同舉辦中國信託女子高球公開賽,如今已是亞洲女子高球重要賽事之一。

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旗下女將「高球一姊」盧曉晴、目前暫居台巡賽獎金排行榜第1的林子麒、今年三商美邦人壽TLPGA傳承賽奪得生涯首冠的葉欣寧、2015台巡「獎金后」郭艾榛,以及18歲中國大陸新秀石昱婷等多位「兩岸中信娘子軍」,本屆將與來自中國大陸、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等各國高手,角逐100萬冠軍獎金,比賽精采可期。

值得一提,盧曉晴、林子麒、葉欣寧、郭艾榛和石昱婷,將在30日舉行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化身「高球公益大使」,將與中國信託銀行客戶揮桿爭取慈善基金,只要在配對賽打Par,中國信託銀行就捐5000元,抓小鳥捐2萬元,獵老鷹捐5萬元,「1桿進洞」捐50萬元,擊出「雙鷹」則捐出100萬元。全部善款將捐給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長期支持「臺灣夢-兒少社區陪伴扎根計畫」,提供弱勢孩童更多更好的教育資源和生活照顧。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