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pcer宇瞻】5000mAh 高容量 行動電源-奢華璀璨金(B5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apcer宇瞻】5000mAh 高容量 行動電源-奢華璀璨金(B5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apcer宇瞻】5000mAh 高容量 行動電源-奢華璀璨金(B5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apcer宇瞻】5000mAh 高容量 行動電源-奢華璀璨金(B5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B510
電池容量:5000mAh
電源輸入:DC 5V 1.5A
電源輸出:1 USB DC 5V 2.1A
充電時間:約5時(從AC充電器)
約28時(從一般USB端口)
輸出(維持5V/1.0A):約210分鐘
額定容量:3500mAh
顏色:奢華璀璨金
尺寸:135(L)x72(W)x12(H)
重量:170(g)
保固:1年
產地:中國
附件:使用說明書x1
Micro USB連接線x1(僅供充電使用)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原廠提供一年產品保固







【Aapcer宇瞻】5000mAh 高容量 行動電源-奢華璀璨金(B510)

商品網址:



鉅亨網新聞中心美國候任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籌組新政府內閣的工作出現阻滯,據報他的過渡團隊發生激烈內訌。擔當國家安全顧問角色、被視為中情局 (CIA) 局長熱門人選的密西根州前聯邦眾議員羅傑斯,以及同樣處理國家安全事務的說客弗里德曼,都已被踢出過渡團隊。消息人士披露,發動大清洗的主要人物是川普的女婿賈里德 ? 庫什納 (Jared Kushner)。《星島日報》報導,川普的女婿庫什納近期因整肅過渡團隊中的克里斯蒂 (Chris Christie) 班底,激怒了團隊成員。庫什納的父親於 2004 年被時任紐澤西州聯邦檢察長的克里斯蒂,以逃稅、篡改證詞、非法競選捐獻等罪起訴,最後被判監 2 年。在川普贏得總統候選人提名戰後,庫什納據指大力反對克里斯蒂擔任副總統候選人。川普周二 (15 日) 晚間則在 Twitter 表示,人事案進行得「非常有組織」。他寫道:「我在決定閣員與其他人事安排的過程,進行得非常有組織。我才是唯一知道最終名單的人。」過去一個多星期,川普、彭斯和大批工作人員都留守紐約曼克頓的川普大樓內,為籌組內閣忙得不可開交。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引述 2 名消息靈通人士稱,裏面的氣氛不尋常,川普的死硬派支持者要爭奪內閣職位,不斷互相攻擊和背後中傷。這些糾紛令到物色內閣人選的過程受阻。川普刻意把一對子女和女婿加插入過渡團隊內的做法,也繼續引起質疑和爭議,批評他用人唯親。在選戰期間擔任川普數碼媒體軍師的,就是他擁有周報《紐約觀察家》的女婿庫什納。庫什納 1981 年出生於猶太家庭,成長於紐澤西州,現年 35 歲,父親和川普一樣都是房地產開發商。庫什納 2003 年拿到社會學學位從哈佛大學畢業,但記者戈爾登 (Daniel Golden) 在著作中爆料,庫什納是靠父親捐款 250 萬美元,才得以和弟弟一起進入哈佛。2007 年,庫什納取得紐約大學法律博士與工商管理碩士學位,2009 年迎娶川普長女、擁有明星風采、才貌俱佳的伊萬卡 (Ivanka),2 人育有 3 名子女。庫什納在學期間就涉足房地產投資,就讀哈佛時期,靠玩票性質買賣附近房產,賺進 2000 萬美元。2006 年,他挪出房市獲益 1000 萬美元買下《紐約觀察家》(New York Observer)。後來川普投入總統大選,《紐約觀察家》也是表態支持的報紙之一。2008 年,庫什納接掌父親的庫什納地產 (Kushner Properties)。政治理念方面,庫什納來自支持民主黨的家庭,1991 至 2006 間曾捐款超過 10 萬美元給川普的對手。但川普參選期間,庫什納包辦數碼事務,川普在互聯網媒體和社群媒體的曝光都由他一手負責。他也幫忙撰寫川普的演講稿、參與策劃川普的訪問行程。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