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obile】Gum++6000mAh 2.5A鋁合金行動電源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ust Mobile】Gum++6000mAh 2.5A鋁合金行動電源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ust Mobile】Gum++6000mAh 2.5A鋁合金行動電源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ust Mobile】Gum++6000mAh 2.5A鋁合金行動電源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Just Mobile Gum++6000mAh 2.5A鋁合金行動電源

【產品特色】

高質感鋁合金外殼,簡單大方、 充滿時尚品味的外型設計,讓您可自由選擇搭配。 5A高功率電流輸出,約2個小時即可為iPhone充飽電力。 充電埠為相容性極佳的Micro USB接頭, 可使用5W/10W/12W USB充電器(需另外購買)為Gum++充電。 同時擁有2.5A高功率輸入電流,使用10W或12W USB充電器,可縮短為Gum++充電的時間。

6000mAh電池容量,不僅可以充飽iPhone,也可以幫iPad增加約50%電力,延長好幾個小時的使用時間。 具有電源開關和電量顯示燈號,可以清楚知道庫存電量。 具防止過充/過放的安全設計,充電過程中當五個LED電量顯示燈恆量時,Gum++會自動切斷電源, 避免過度充電的安全防護措施。幫裝置充電時,若Gum++為低電量時,會自動切斷電源, 避免過度放電傷害行動電源。 歐洲設計,台灣生產。 獲 IF、Reddot、Good Design 等國際設計獎。 有黑色、紅色、銀色、金色、太空灰,五款顏色可供挑選。 已投保產品責任險3000萬。

【技術規格】

電池種類 : LG原廠電芯鋰電池 電池容量 : 6000 mAh,最大放電容量-約4200mAh 額定電壓 : DC 5V 輸入功率 : 5V DC,2500 mA 輸出功率 : 5V DC,2500 mA 電池壽命 : 500 cycle times 充電時間:使用5W USB(1A)充電器約5~6個小時可將行動電源充飽,使用12W USB(2.4A)充電器約3個小時可將行動電源充飽 國際認證 : FCC、CE、RoHS、UL、RCM、KC、LPS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Just Mobile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iPod、iPad或HTC、Samsung、Sony等智慧型產品
材質:鋁合金
產地:歐洲設計,台灣生產
重量:131g
尺寸:7.8x5.8x2.4cm
顏色:黑色、銀色、紅色、金色、太空灰
包裝內容物:行動電源x1、USB傳輸線x1、收納袋x1、使用手冊x1
注意事項:本商品除行動電源產品外,不包含任何商照上之物品
備註:商品會因光線與電腦顯色有所差異,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1.新品在7天鑑賞期以內,有供新品不良或新品瑕玼換貨服務。 2.保固範圍:1年(產品故障)







【Just Mobile】Gum++6000mAh 2.5A鋁合金行動電源

商品網址: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交通部長賀陳旦7日表示,美方近期有針對Uber表達關切,但時間與層級不便透露,美國官方與商業單位都有與交通部接觸。美國在台協會說,對與台灣官員的私下談話不做評論。

為遏阻Uber違法經營,政府擬修法將罰鍰提高至新台幣2500萬元。賀陳旦7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答詢時指出,美國確實有來關心,美方只是關切政府對計程車與網路媒合這種服務的基本方向以及目前的法規,美國官方與商業單位都有代表來與交通部接觸。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長周書龍(Joseph Bookbinder)7日對此強調,對與台灣官員的私下對話不做評論。但他表示,一般而言,美國認為共享經濟對消費者和整體經濟均有利。透過「台美數位經濟論壇」,美國和台灣都同意,擁有能夠促進創新、貿易與投資的政策環境相當重要。2016/12/7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