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olkaudio RC55i 崁入式環繞喇叭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美國Polkaudio RC55i 崁入式環繞喇叭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美國Polkaudio RC55i 崁入式環繞喇叭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美國Polkaudio RC55i 崁入式環繞喇叭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美國Polkaudio RC55i 崁入式環繞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Polkaudio RC55i 崁入式環繞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美國Polkaudio RC55i 崁入式環繞喇叭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 polkaudio - 美型與震撼並俱重現

希望能以平實的價格,提供Hi-End音響的音質表現。


★品牌故事

1972創始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地摩的PolkAudio,是美國市場佔有率第一的專業揚聲器、監聽等級喇叭製造公司,並於專業音響中享有盛名。

是美國市場上多媒體音箱、高級揚聲器佔有率最高的品牌之一。

身為世界上最大的音箱製作廠商之一,PolkAudio代表了美國音箱業製造的最高水準。

其“動態平衡高/低音單元”代表了其在喇叭單元製造上的水平。同時擁有power port , DB ---等65種世界專利技術,對音樂的熟知及原音重現技術的徹底研究,讓PolkAudio成為美國揚聲器市場的第一。

PolkAudio全系列的揚聲器均有一貫的精神與宗旨:希望能以平實的價格,提供Hi-End音響的音質表現。

在外觀製作極為精緻,讓人視覺上就能賞心悅目,絕對是您?音樂及欣賞電影時的最佳選擇!


★商品介紹

RC55i設有一個大的2.2英寸驅動器,適合要求較高的音量,深沉的低音響應的應用程序。

建立一個完全隱身家庭影院系統,或完成一個更傳統的喇叭額外多帶的聲音。


★商品特色
  • 寬且深的舞台音場表現
  • 可崁入在背牆 側牆 或天花板中 配合您的裝潢完全隱藏不佔空間
  • 高音角度可調 可以有更精準的定位
  • 採用polkaudio獨家專利動態平衡單體


  • ★極簡風格設計


    ★輕鬆融入居家空間


    商品訊息簡述:


  • 靈敏度:89db
  • 頻率響應:67Hz - 20kHz
  • 阻抗:8ohm


  • 美國Polkaudio RC55i 崁入式環繞喇叭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營造新北市沿近海域友善海洋棲息環境,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於104年底在貢寮海洋資源復育園區九孔海底池投放2組廢輪胎製仔稚魚保護礁,進行營造生態環境觀察試驗,經過8個月定期水下監測,廢輪胎製仔稚魚保護礁體表面已開始附著許多大型海洋藻類且有珊瑚礁魚類在礁體周圍群聚,顯示營造海洋友善環境已有初步成效。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每年於貢寮卯澳灣放流10萬粒以上的九孔鮑幼苗,研發繁殖培育在地經濟物種如虎斑烏賊、花蟹幼苗等,增裕海洋資源。這次為營造海洋友善棲息環境作為魚苗放流中間育成場,特別邀請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副教授俞克儉及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水產養殖系教授翁韶蓮,協助指導廢輪胎製仔稚魚保護礁製作及礁體生態監測。

    李玟表示,生態復育工作不單只利用魚貝類增殖放流,增加海洋生物資源量,更重要的是如何改善海洋棲地環境,重建遭受破壞之海洋生態,提供小魚兒成長茁壯及覓食躲避場所,海洋生機才能夠真正得以復甦。(自立晚報2016/08/03)

    圖說:大量的紅色耳殼藻附著在廢輪胎製仔稚魚保護礁,具有生態環境維護的功能(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水產養殖系翁韶蓮教授提供)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