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38公釐太空黑不鏽鋼錶殼搭配黑色運動型錶帶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pple Watch】38公釐太空黑不鏽鋼錶殼搭配黑色運動型錶帶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ple Watch】38公釐太空黑不鏽鋼錶殼搭配黑色運動型錶帶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ple Watch】38公釐太空黑不鏽鋼錶殼搭配黑色運動型錶帶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以下注意事項請先詳閱》


1、APPLE商品只要連接網路,會自動註冊,保固就開始計算,且無法註銷,等同於商品價值已受損。


2、依據民法第259條第六項:應返還之物有毀損、滅失或因其他事由,致不能返還者,應償還其價額。因APPLE無法註銷註冊,商品僅能以福利品出售,若退貨我方須收取15%之價值損失。


3、收到商品後,請仔細確認商品正確、外觀可接受、確定要購買,再開機使用,以免影響您的權利。


4、已註冊之IPHONE、IPAD若因瑕疵需換貨,APPLE原廠只提供更換單機服務,無法整盒更換。


5、已註冊之MACBOOK、原廠配件,不論任何原因,皆無法更換,僅能維修處理。


6、Watch、Pencil、Smart Keyboard只要配對成功,會自動註冊,比照第2點之規定,因此確定購買前,請勿拆封使用,以免影響退換貨權益。













商品訊息簡述:









Apple Watch 規格

太空黑不鏽鋼錶殼
藍寶石水晶
配備 Force Touch 的 Retina 顯示器
陶瓷錶背
Digital Crown
心率感應器、加速感應器與陀螺儀
環境光度感應器
揚聲器與麥克風
Wi-Fi (802.11b/g/n 2.4GHz)
藍牙 4.0
長達 18 小時電池續航力*
防水**
Apple Watch 可能搭載 watchOS,而 watchOS 2 則可免額外付費下載取得。

包裝盒內容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連接線 (2 公尺)
USB 電源轉接器 (5W)
錶帶 (運動型錶帶可配置為 S/M 或 M/L 的長度)
快速入門指南

尺寸

高度:38.6 公釐
寬度:33.3 公釐
厚度:10.5 公釐
錶殼:40 公克

*電池使用時間視使用及配置狀態而異,實際結果可能有所差異。請參閱 www.apple.com/tw/batteries 與 www.apple.com/tw/watch/battery.html,以取得進一步資訊。
**Apple Watch 可防潑抗水,但非百分百防水。例如:在運動時、下雨時和洗手時都可佩戴及使用 Apple Watch,但不建議將 Apple Watch 浸入水中。Apple Watch 具備 IEC 60529 標準下的 IPX7 抗潑抗水等級。皮革錶帶不具防潑抗水性。

所列功能可能隨情況變動,可能無法適用於所有地區或所有語言。需要 iPhone 5 或後續機種。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pple Watch】38公釐太空黑不鏽鋼錶殼搭配黑色運動型錶帶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黃文博╱台南報導】

「想迷昏她,才能對她表白!」嘉南藥理大學大三洪姓男同學,單戀班上廖姓女同學,一年來用Line表愛意卻都「已讀不回」,28日上午,洪戴口罩持沾乙醚的棉布埋伏學校女廁,趁廖女上廁所時擬迷昏再示愛,廖女掙脫呼救,4小時後警方逮捕洪男,他全身顫抖表示「一犯案就非常懊悔!」檢方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迷昏女生 賤男好表白

嘉南藥大去年才發生學長求歡未遂、把學妹殺害後焚屍的大案,詎料才一年多,又發生類似的狀況。

廖姓女大生昨天上午10時在學校大樓地下室廁所門口,遭到歹徒以不明化學物品攻擊,廖女掙脫並大聲呼救,犯嫌以百米速度左拐右竄,逃離現場,3位男同學雖狂追在後,歹徒還是逃逸無蹤。

台南市立醫院急診部黃振茂醫師表示,廖女到院時意識清楚,只有頸部擦傷與右側膝部挫傷。

歸仁警方獲報如臨大敵,分局長邱念興率偵查隊長吳俊宏和鑑識人員到現場調查,同學指出廖女當時是在Q棟大樓的地下室上課,離開教室去上廁所時,在廁所內遭一名穿白色上衣、深色長褲、戴眼鏡、戴口罩的男子,持疑似沾有不明化學物質的棉布,欲強行摀住口鼻。

3劍客狂追 差3秒逮人

廖女本能反抗掙脫,並高喊「救命」,當時有3位男同學聽到,隨即從後追趕,但歹徒跑上2樓後,突然失去蹤影。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並採集跡證,發現嫌犯左手抱著衣物奔跑,在樓梯轉角與另一名女同學擦身而過,從畫面看到3位男同學只差3秒就可逮歹徒,而3位同學指稱,歹徒很像班上的洪姓男同學,因此鎖定廖女同班的洪男,昨天下午2時前往永康區洪男家中逮人,看到警方找上門,他顫抖著坦承犯行,強調自己犯罪後,就非常懊悔。

洪男自稱在大一下學期與廖女曾短暫交往,但據校方了解,洪單戀廖女,洪供稱,最近一年來,透過Line對廖表愛意,卻都「已讀不回」。

網友為虎作倀 真夭壽

警方調查後發現,棉布上的化學物為乙醚,可被用來當作吸入性的全身麻醉劑使用,但非管制藥品,取得不難。

洪男表示,去年到網路上尋求幫忙,有人教他使用乙醚控制廖女當面表愛意,因此他上網買了1公升乙醚,28日他沒去上課,戴口罩躲在教室旁女廁,等待廖女上廁所。他強調自己沒有其他不法意圖,只是「想迷昏她再好好說」。

洪男雙親陪同兒子到警局,得知兒子單戀女同學竟作出這種傻事,兩人面面相覷,說不出話。警方訊後依妨害自由罪嫌,將洪男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

★更多相關新聞

外派女職員酒醉險遭同事性侵 抵抗卻被拉去撞牆連未成年都硬上!「秦偉之亂」具體求刑49年女看護與老翁不倫戀 日記洩露秘密遭判賠30萬劈腿小王還幫生子 醫生娘反控遭性侵洗去刺青 她幫性奴姊妹要回自己的身體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