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SS color樂活無氨染護沙龍 - 14411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ZOSS color樂活無氨染護沙龍】

交通超便捷,隨時想變髮都方便!時尚又優雅的裝潢充分展現店家的創意,舒適的氛圍讓人一進來就沉醉其中。現在就準備放鬆心情,期待變得更完美的自己!





















































▼店家皆使用資生堂、哥德式等世界知名專業髮品,深層呵護髮絲,感受極致的柔順魅力~







A.護髮專案

毛囊深層淨化 + 專業頭皮油脂清潔洗髮 + 歌德式熱蒸氣護髮(依髮質需求給建議) + 時尚吹整

針對受損的頭髮設計,選擇使用頂級的護髮產品深入髮絲,給予所需的養份與水份,柔順的觸感絕對令人驚艷!





B.染燙專案

專業紓壓淨髮 + 造型剪髮 + 燙前燙中修護/染前頭皮隔離 + 資生堂水質感燙髮/熱塑燙/縮毛矯正燙/哥德式閃耀燙髮/資生堂玻尿酸亮彩染髮 五選一 + 德國歌薇光感修護 + 時尚吹整

依照個人臉型設計,不限頭髮長短,燙髮為熱塑燙,燙直燙捲都可以,創造時尚的完美髮型!染髮則是使用高品質的資生堂系列產品,染後柔亮持久,走在流行尖端就是這麼簡單!











C.L'Oréal Paris萊雅艾麗雅驚豔染髮專案


專業紓壓淨髮 + 造型剪髮 + 染前頭皮隔離 + 萊雅艾麗雅專業染髮 + 德國歌薇光感修護 + 時尚吹整

選用知名的L'Oréal Paris萊雅艾麗雅產品均勻將髮絲上色,新髮色飽滿明亮,色彩鮮豔,再以德國歌薇護髮產品修護髮質,讓秀髮在燈光下散發天使般的迷人光澤!





































商品訊息簡述:

資生堂特約美髮沙龍,超過一萬人次的服務滿意保證!【ZOSS color樂活無氨染護沙龍】依照個人臉型設計,創造時尚的完美髮型!

4家分店
只要599元起,即可享有【ZOSS color樂活無氨染護沙龍】A.護髮專案 / B.染燙專案 / C.L'Oréal Paris萊雅艾麗雅驚豔染髮專案

ZOSS color樂活無氨染護沙龍 - 144110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5日電)警察人力不足,根據銓敘部今天向考試院所提報告,截至10月31日,全國警察機關現有員額6萬6425人,實際缺額7475人,較去年同期增加83個缺額。 銓敘部上午在考試院會報告「現行警察人力不足與缺額過多的檢討與改善情形」。 銓敘部報告指出,分析近5年警察人員退離情形,退休是警力缺口擴大的主要原因,近5年退休1萬2042人,占總退離人數84.3%;101年至105年比率均高達80%以上,顯見退休是警力缺口擴大的主要原因。 進一步分析,退休的1萬2042名警察,以退休種類區分為自願退休、命令退休、屆齡退休、資遣等4種,自願退休達1萬1075人,占退休人數91.9%。 銓敘部說,為改善警察人員符合自願退休規定即申請退休,造成退休年齡偏低情形,民國100年起,警察自願退休其月退休金起支年齡從50歲延後至55歲。如以近2年同期自願退休人數相較,104年1555人,105年降為932人,顯現延後警力退休年齡的成效。 為解決警察人力不足與缺額過多,考選部研擬現行警察考試雙軌分流制度過渡到單一制,並調整一般警察特考四等考試的考訓方式,以及擴增警察教育訓練容訓量。 銓敘部說,近年警力缺口擴大的主因,都是退離及甄補人數間存有差距,且警察人力培訓不易,導致出現「訓不及用」的現象,透過上述改進措施,預計至109年可將基層警力缺額降至常態性缺額。1051215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