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izo】日本三協極細主動式觸控筆 MIT 免安裝 高續航力(MIS-S21-B)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orizo】日本三協極細主動式觸控筆 MIT 免安裝 高續航力(MIS-S21-B)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orizo】日本三協極細主動式觸控筆 MIT 免安裝 高續航力(MIS-S21-B)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orizo】日本三協極細主動式觸控筆 MIT 免安裝 高續航力(MIS-S21-B)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 TORIZO
適用機型 : Apple iPad、iPad mini、iPhone及Samsung、Sony..等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等
趨動技術 : 頻率趨動
電力方式 : Rechargeable (Micro USB) Li Battery
內建指示燈 : LED藍光
輸入功率 : 5V/1A
電池續航力 : 19 hs.
外觀尺寸(WxH) : 11.5mm x148mm
重量(淨重) : 30g
產地 : 台灣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一年保固







【Torizo】日本三協極細主動式觸控筆 MIT 免安裝 高續航力(MIS-S21-B)

商品網址:



今天清晨5點55分,花蓮縣政府東方海域發生芮氏規模5.5的有感地震,地震深度19.6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宜蘭市3級,新北市五分山、台北市信義區及台北市和花蓮和平都是2級,包括花蓮市、南投合歡山、桃園市三光、基隆市、苗栗、台東、嘉義縣、彰化、雲林、台南、南投等部分地區,也都有1級震度。全台平安,沒有傳出災情。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