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莫爾 - 吉米漢醉克斯致敬演唱會 藍光B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蓋瑞.莫爾 - 吉米漢醉克斯致敬演唱會 藍光B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蓋瑞.莫爾 - 吉米漢醉克斯致敬演唱會 藍光B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蓋瑞.莫爾 - 吉米漢醉克斯致敬演唱會 藍光B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蓋瑞.莫爾 - 吉米漢醉克斯致敬演唱會 藍光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蓋瑞.莫爾 - 吉米漢醉克斯致敬演唱會 藍光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蓋瑞.莫爾 - 吉米漢醉克斯致敬演唱會 藍光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2007年10月25日,來自英國的吉他大師蓋瑞.莫爾(Gary Moore),於倫敦舉辦了這場意義非凡的向吉他之神吉米漢醉克斯(Jimi Hendrix)致敬演唱會,深受吉米漢醉克斯影響的蓋瑞.莫爾,不僅演出了吉米漢醉克斯的「Purple Haze」、「Manic Depression」與「I Don’t Live Today」等等經典名作,重新編曲過的曲目,也展現了蓋瑞.莫爾尊重傳統也熱愛創新的音樂家精神。

曲目:
01. Purple Haze
02. Manic Depression
03. Foxy Lady
04. The Wind Cries Mary
05. I Don’t Live Today
06. My Angel
07. Angel
08. Fire
09. Red House
10. Stone Free
11. Hey Joe
12. Voodoo Child (Slight Return)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藍光BD
光碟片數:1片
影片長度:約74鐘
電視規格:1080i High Definition 16:9
聲道:DTS-HD Master Audio, LPCM Stereo
影片類型: 現場演唱會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蓋瑞.莫爾 - 吉米漢醉克斯致敬演唱會 藍光BD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方明╱台北報導】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昨(21)日對房仲業釋出研議取消房仲服務費6%上限的善意,業者對此大多表示贊成,且認為此舉將可回歸市場機制;至於政府擬推動租賃專法引導空屋轉租賃,以達到社會住宅目標,業者認為成效有待觀察。

房仲全聯會昨天舉辦第17屆金仲獎頒獎典禮,花敬群出席典禮時表示,內政部已著手研議取消房仲服務費6%上限,且為配合政府推動社會住宅,搭配租賃專法希望房仲業協助將屋主空屋釋出,讓社會住宅目標能順利達成。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房仲各品牌有不同的條件,服務費不能一概而論,應依照各房仲服務品質決定,取消服務費6%的上限是回歸市場機制,他贊成及支持此項決定。

房仲全聯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指出,目前有9成的先進國家都沒有服務費的上限,連大陸2年前都已取消上限,市場交易自然會有所區隔及選擇,目前北部房仲服務費約3.5%~4%,中南部約4.5%,實務上不會因取消上限而收取更多服務費。

在空屋轉租賃政策上,葉凌棋表示,若租賃專法對稅制、包租、管理、凶宅險、火災險等相關配套都能完整,讓房東最在乎的管理、維修、安全都能放心,就有機會將空屋轉到租賃市場,政府也不必大興土木、浪費資源興建社會住宅,畢竟目前市場空屋已超過社會住宅20萬戶目標。

李同榮則認為,空屋租賃補貼立意良善,但恐怕是理想多一些,因為目前小坪數物件好出租,不會跑到社會住宅,而中大坪數的投資者,看的是房價上漲的投報而不是租金,就算房價跌、持有稅增加也只會逼到交易市場中,且中大坪數物件也不適合做社會住宅。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