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F 50mm F1.4 USM 大光圈標準鏡頭(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 EF 50mm F1.4 USM 大光圈標準鏡頭(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 EF 50mm F1.4 USM 大光圈標準鏡頭(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 EF 50mm F1.4 USM 大光圈標準鏡頭(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non EF 50mm F1.4 USM 大光圈標準鏡頭(公司貨)

輕巧及品質極佳的標準鏡頭。2片高折射鏡片及高斯型鏡片設計,能有效地減低及防止色散。
即使是最大的光圈,相片也清晰奪目。


產品特色

MTF圖表


鏡頭構成圖





本賣場為「Canon EF 50mm F1.4 USM 大光圈標準鏡頭(公司貨)」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name='RANGE!A1:B11'>視角(對角)
46°
鏡片組 6組 7片
光圈葉片數 8 片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對焦距離 0.45 m
放大倍率 0.15x
鏡頭馬達驅動 微型超音波馬達
濾光鏡尺寸 58 mm
鏡長x最大直徑 50.5 x 73.8 mm
重量 290 公克
所有資料均按Canon之標準測試方式取得,產品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anon EF 50mm F1.4 USM 大光圈標準鏡頭(公司貨)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黃阡阡╱專題報導】

打造「華人百老匯」不再是夢!今年初北京環球百老匯宣布,將與美國百老匯黃金製作團隊,共同打造一齣華語「點唱機音樂劇」;且題材對象不鎖定中、美歌星,反倒找上亞洲天王周杰倫,且下一齣同樣瞄準另一位台灣歌手李宗盛。此消息一出,不僅震驚兩岸三地音樂圈,也為正起步的華語音樂劇市場打了一劑強心針。

周杰倫繼推出創下票房佳績的電影《不能說的祕密》後,今年居然同意跨足相對「小眾」的音樂劇,既讓各界跌破眼鏡也霧裡看花。對此,北京環球百老匯總經理黃曉琦受訪時表示,音樂劇是史上收益最好的一項文化娛樂產品,將全球電影票房前3名加總,仍無法超越音樂劇《獅子王》,至今累積72億元美金的天價收益。

最被接受的音樂劇形式

「國際知名樂團ABBA的音樂,造就音樂劇《媽媽咪呀》的誕生;但時至今日,《媽媽咪呀》也延續了ABBA歌曲的傳唱生命。」黃曉琦指出,音樂劇的創作類型包羅萬象,但打造一齣專屬暢銷歌手的「點唱機音樂劇」,仍是當前最能被大眾接受的音樂劇形式。

不過,選擇創作對象可是道棘手的「難題」,黃曉琦回想決議之初坦言,「我們也有考慮過王菲啊!」但適合推出點唱機音樂劇的歌手,有3項「缺一不可」的條件:首先歌手必須具有歌壇影響力,其次則是具備大量的歌曲以供挑選;最重要的是歌曲、歌詞的版權必須單一,否則光是洽談歌曲版權,既耗時又會增加創作成本。

點唱對象多台灣歌手

因此,北京環球百老匯團隊在多方考量後,選出周杰倫、李宗盛2位來自台灣的創作型歌手,並分別洽談與合作當中。黃曉琦表示,周杰倫音樂劇目前擬定將改編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並預計12月23日在北京首演,展開第一階段為期2年的亞洲巡演。

關於「點唱機音樂劇」,兩岸皆有作品,除有大陸推出的音樂劇《愛上鄧麗君》外,台灣以1990年代歌手張雨生為點唱對象的音樂劇《天天想你》,也在兩岸巡演高達20餘場;今年7月「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還將攜手台灣當紅歌手田馥甄,透過新專輯《日常》中的歌曲,串起一齣未演先轟動的台製音樂劇。

小 靈 通

點唱機音樂劇

百老匯音樂劇類型多元,其中「點唱機音樂劇」又稱「串燒式音樂劇」,顧名思義是整齣音樂劇歌曲,皆來自同一位知名歌手或樂團,並藉由選定音樂再編排劇情。例如:ABBA樂團歌曲組成的百老匯經典《媽媽咪呀》,即是點唱機音樂劇的代表作之一。

(黃阡阡)

17697D4A6A98E972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