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e653 鑄鐵鍋料理 - 142127



商品網址:













































年菜預購宅配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Fonte653

老闆自從吃過老婆用鑄鐵鍋做的紅酒燉牛肉後,因此愛上鐵鍋料理,認為好鍋具、好食材,再搭配好師傅,料理自然美味又動人!繽紛琺瑯包覆厚實鑄鐵,盛裝著的不只是美味的佳餚,更堅持以新鮮食材烹煮,將顧客當作家人般用心對待,現在誠摯邀請您一起來享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高梁酒鹹豬肉野菜沙拉

高梁酒鹹豬肉透著醇厚鹹香的迷人風味,搭配清爽野菜沙拉入口,爽口不膩讓味蕾也樂活一番!



煙燻鴨胸佐蒜香蘑菇



番紅花奶油燴海鮮

現點現做的極致美味!先將番紅花浸泡,珍貴湯汁讓海鮮充分吸收香氣,海味的清甜甘美更是直達顛峰,每一口都是絕美饗宴!



丰雞腿高麗菜XO醬燉飯



炙燒牛五花松露醬野菇燉飯



普羅旺斯墨魚燉飯

綿密細緻的燉飯飽吸醬汁精華,溫潤醇厚透著大海的氣息,再來一口彈Q墨魚一起入口,純粹自然的美味就這樣征服你挑剔的味蕾!



紅酒燉牛肉

紅酒的淡雅融合牛肉的鮮香,軟嫩夠味帶著適當的嚼勁,熱騰騰的美味讓你暖心又暖胃!



慢燉鮮魚番茄乾蛤蜊湯

招桃花 明道齋黃老師

優酪蔓旋泡泡 / 洋甘菊香柚茶



日式抹茶歐蕾



拿鐵



MENU點圖放大

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尾牙發1300萬







商品訊息簡述:

繽紛鐵鍋給你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Fonte653 鑄鐵鍋料理】綿密細緻的燉飯飽吸醬汁精華,溫潤醇厚透著大海氣息,純粹美味征服你挑剔的味蕾!

南屯區
只要299元,即可享有【Fonte653 鑄鐵鍋料理】平日抵用400元消費金額〈特別推薦:紅酒燉牛肉、紅咖哩海鮮、慢燉鮮魚蕃茄乾蛤蜊湯、普羅旺斯墨魚燉飯、炙燒牛五花松露醬野菇燉飯、丰雞腿高麗菜XO醬燉飯、番紅花奶油燴海鮮、拿鐵、日式抹茶歐蕾、優酪蔓旋泡泡〉

Fonte653 鑄鐵鍋料理 - 142127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5日電)最高行政法院今天駁回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抗告,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這不影響正式行政處分的效力。 國民黨永豐銀行帳戶及銀行支票遭黨產會凍結,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獲判行政爭訟終結確定前停止執行;黨產會不服提抗告。最高行今天駁回黨產會抗告。 施錦芳表示,對最高行予以尊重,黨產會已依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的裁定意旨重做了正式行政處分,最高行政法院駁回抗告並不影響正式行政處分的效力。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停止執行後,黨產會祭出2項行政處分,要求永豐銀行凍結國民黨帳戶,暫停提領或匯出,並要求台銀及永豐銀對中國國民黨先前開出的9張支票清償提存。1051215
A09B4A19AFB4DDAD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