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AIRE】MX-220i 陶瓷入耳式iPhone線控耳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ONNAIRE】MX-220i 陶瓷入耳式iPhone線控耳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ONNAIRE】MX-220i 陶瓷入耳式iPhone線控耳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ONNAIRE】MX-220i 陶瓷入耳式iPhone線控耳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日電)因應大型車視野死角及內輪差問題,高雄市交通局今天建請交通部應透過法令規範,強力要求大型車加強行車視野輔助系統;交通部長賀陳旦允諾要求強化車輛維護行車秩序。 高雄市金福路和草衙二路口日前發生中油槽車肇事造成一對騎機車的母子身亡事故,賀陳旦下午南下高雄召開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分別前往貨櫃車等大型車來往繁忙的金福路及新生路等路口會勘。 高雄市交通局表示,高雄市今年1月至10月的A1(24小時死亡)交通事故138人,較去年同期149人減少11人,無論從機車肇事、酒駕或騎自行車都減少,但只有聯結車等A1死亡人數36人,較去年同期21人多出15人。 高雄市交通局表示,金福路及東亞路周邊物流公司通關作業效率不佳,致使貨櫃車於交、領貨櫃時等候車輛排隊至市區道路,且於路邊臨時停車情形,希望交通部要求物流公司,應透過企業化管理、精進通關作業流程及增加作業車輛停等空間等措施改善,減少對周邊道路的交通衝擊。 陪同會勘的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也建議交通部,應透過法令規範,強力要求大型車加強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評估將「聲音警示裝置(語音)」納入安全檢測,採語音播放例如「右、左轉中請注意」的可行性。1051202

商品訊息功能:





























軟體源















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

商品訊息描述:

BONNAIRE MX-220i 陶瓷入耳式iPhone線控耳機



清澈自然


自然之聲

BONNAIRE MX-220i 清新自然,陶瓷材質消除多餘共振,為耳機帶來格外乾淨的聲音,

人聲與樂器表現恰到好處,音質細膩分明,猶如清泉般清澈動人。





陶瓷材質

特選材質

由陶瓷製成的耳機殼,材質堅硬耐用,配合耳機優雅的曲線型設計,令人愛不釋手。





時尚色彩

美麗、清新迷人熱情神秘

多種不同顏色設計以供選擇,勢要掀起一場顏色震撼。





扁線設計

防止線材纏繞

匠心設計,除了極耐用之外,更有效防止線材纏繞。





見微知著

3.5 mm L型鍍金接頭

手機殼貼鑽有效減少因線材折彎而引致的接觸不良,同時有效延長線材的壽命。





線控設計

三鍵操控設計

支援來電接聽 / 暫停 / 播放、更改音量等音樂操控設計,適用於apple iPhone / iPod / iPad等設備。







注意事項:線控功能僅適用於Apple裝置。

商品訊息簡述:









頻率範圍:20-20,000Hz
失真度:<1%
阻抗:16Ω
靈敏度:102分貝
換能原理:動態
麥克風靈敏度:-40dB
插頭:L 型 3.5 mm
扁平線長度:1.2M 對稱扁平線
重量:18g
注意事項:線控功能僅適用於Apple裝置。
※以上規格如有誤,以原廠公佈為準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BONNAIRE】MX-220i 陶瓷入耳式iPhone線控耳機

商品網址:


51F3481A705D2B57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