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ower】7-12吋平板電腦-iPad 通用車架(通用車架)

手機遊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eripower】7-12吋平板電腦-iPad 通用車架(通用車架)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eripower】7-12吋平板電腦-iPad 通用車架(通用車架)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eripower】7-12吋平板電腦-iPad 通用車架(通用車架)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7日電)國防部今天表示,因應颱風尼伯特暴風圈逐漸進入台灣東部海面,國軍災害應變中心昨晚8時30分完成一級開設,國軍將持續加強北部、花東等地區的災防整備工作。 國防部指出,今天國軍於台灣本島各地區預置兵力計2464人、主要裝備包括輪型車輛286輛、裝甲車14輛、工程機具15部、舟艇36艘。 為強化災防整備能量,國防部說,海軍陸戰隊已於桃園下湖西營區、嘉義水上機場、台南官田營區、屏東枋山防訓中心 、恆春消防隊、宜蘭蘇澳鎮公所等6處,預置AAV-7兩棲突擊車14輛、膠舟12艘,俾能於第一時間投入災害搶救工作。 國防部進一步指出,國軍今天另規劃派遣397人,配合各縣市政府於花蓮吉安、秀林、鳳林、萬榮、壽豐、光復、豐濱、富里及高雄六龜等鄉鎮區進行人員預防性撤離,期能於今晚前完成。 國防部說,將協助宜蘭三星、壯圍、五結、南澳、新北烏來、東引等處沙包堆置任務,防範淹水災情。 國防部表示,國軍秉持「救災就是作戰」精神,將持續加強各項災防整備工作與兵力部署,並依颱風動態,隨時調整兵力部署狀況,俾於第一時間,全力協助縣市政府執行災防工作,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1050707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訂做

















筆電-炭灰(好禮再加贈)"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8336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peripower 7~12吋平板電腦/iPad 通用車架,讓您的平板電腦進駐到車內,透過專利吸盤支架吸附於擋風玻璃上,增添車內的視聽娛樂性,讓平板電腦有更多的發揮空間,滿足您隨處使用的渴望。





雙吸盤支架是PeriPower專門開發乘載大型裝置的支架,雙吸盤提供您雙重保護:若有任一吸盤不小心掉落,另一吸盤仍可支撐整個裝置,避免您的iPad掉落。(此為貼心防護機制,本公司吸盤於正常使用絕對安全無虞不脫落。)

夾具左下方有釋放鈕,推動釋放鈕可讓夾具釋放雙臂,方便您放置/卸下平板電腦。球形接頭設計,可360度任意旋轉夾具,方便調整角度,橫看直看皆可。贈送線夾及固定U座,線夾可方便您整理充電電線,固定U座背後為3M車用黏膠,可將之黏附於汽車儀表板上,不僅可以加強支架的支撐力,更可避免裝置搖晃。

PeriPower為各式支架領導品牌,我們的團隊透過市場調查了解使用者的需要,每一項產品都經過精密設計,通過各項耐用測試,材料環保無毒,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我們的堅持,只為了讓您享受到更便利的生活。







使用說明


1. 此支架為7~12吋平板電腦專用雙吸盤車架組。

2. 在您所要吸附的玻璃或光面表面先擦拭乾淨。

3. 將吸盤蓋上方的壓桿推至最上方。

4. 將吸盤面平壓在欲吸附的表面後將壓桿按下使之成真空狀態,即可吸附於玻璃上。

5. 接頭的地方為一T字形接頭可與夾具背後的T字形滑槽互相結合。

6. 在夾具的左下方有一釋放鈕,可調整夾具手臂夾持寬度。

7. 將欲安裝的平板電腦放上夾具,收攏手臂至完全緊密夾持的狀態即可。













商品訊息簡述:









What’s in the Box
■通用型夾具x1
■雙吸盤支架x1
■牛皮紙盒x1
■固定U座x1
■線夾x1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通用型夾具:
■夾持寬度:13.6cm~24.5cm
■尺寸:16.1 x 13.3 x 3.3 cm
■負重:1kg

雙吸盤支架:
■尺寸:18 x 6.7 x 12.4 cm
■適溫:-20~65度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換貨







【peripower】7-12吋平板電腦-iPad 通用車架(通用車架)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評比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