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IPS 飛利浦】43型4K IPS液晶顯示器(BDM4350UC)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HILIPS 飛利浦】43型4K IPS液晶顯示器(BDM4350UC)筆記型電腦比較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ILIPS 飛利浦】43型4K IPS液晶顯示器(BDM4350UC)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HILIPS 飛利浦】43型4K IPS液晶顯示器(BDM4350UC)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軟體園區 大里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SBL超級籃球聯賽,台灣銀行隊最近打出一波4連勝,連贏璞園、富邦、裕隆、達欣,當家控球後衛李維哲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台銀隊戰績從谷底向上攀升,上週面對前段班球隊,連勝新北裕隆、台北達欣,李維哲單週10.5分、4籃板、2.5助攻、1抄截的穩定表現,貢獻最大。 李維哲本季出賽13場,平均在場上近30分鐘,平均每場得12.8分、送出3.4次助攻。上週對達欣之戰,李維哲單場攻下16分,11日對勇士之戰單場22分是本季最高。1051220

筆電電池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顯示器面板類型 AH-IPS
◆顯示器畫面比例 16:9
◆顯示器變壓器 AC 輸入 100-240V
◆輕薄邊框設計,時尚有型
◆強大的 7 瓦揚聲器,完美呈現內容音效
◆USB 3.0 連接埠便於接取和快速充電
◆支援 DisplayPort、HDMI 和 VGA 接孔的 SmartConnect 技術
◆可在大螢幕欣賞行動內容的 MHL 技術
◆VESA 底座,安裝方便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PHILIPS 飛利浦】43型4K IPS液晶顯示器(BDM4350UC)

商品網址: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