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4埠VGA-USB 2.0 KVM 多電腦切換器(CS64US)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TEN】4埠VGA-USB 2.0 KVM 多電腦切換器(CS64U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TEN】4埠VGA-USB 2.0 KVM 多電腦切換器(CS64US)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TEN】4埠VGA-USB 2.0 KVM 多電腦切換器(CS64U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2259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iphone8)"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2253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電腦連接數4
電腦切換選擇熱鍵

控制端介面鍵盤1 x USB Type A 母頭 (白)
螢幕1 x HDB-15 母頭 (藍)
滑鼠1 x USB Type A 母頭 (白)
音訊1 x Mini Stereo Jack 母頭 (綠)
電腦端介面USB鍵盤 4 x USB Type A 公頭 (白)
/滑鼠
螢幕4 x HDB15 公頭 (藍)
喇叭4 x Mini Stereo Jack 母頭 (綠)

LED 指示燈已選擇4 (綠)
連接線長度2 x 0.9 公尺; 2 x 1.2 公尺
模擬方式鍵盤/滑鼠 USB
視訊解析度2048 x 1536; DDC2B
掃描區間1-99秒(預設5秒)
作業環境操作溫度0 - 50℃
儲存溫度-20 - 60℃
溼度0 - 80% RH,無凝結
機體屬性外殼塑膠
重量0.77公斤
尺寸(長x寬x高)10.90 x 9.72 x 2.54 公分


包裝明細 :
1x 4埠VGA/USB 2.0 KVM 多電腦切換器
2x 熱鍵貼紙
1x 使用說明









iphone 6

手機殼專賣網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限產品本體保固2年







【ATEN】4埠VGA-USB 2.0 KVM 多電腦切換器(CS64US)

商品網址:


094F156975C5AC78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