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ck】2.5吋eSATAp 4in1 to mSATA 硬碟外接盒(42508)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elock】2.5吋eSATAp 4in1 to mSATA 硬碟外接盒(42508)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elock】2.5吋eSATAp 4in1 to mSATA 硬碟外接盒(42508)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軟體王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elock】2.5吋eSATAp 4in1 to mSATA 硬碟外接盒(42508)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elock 2.5eSATAp 4in1 to mSATA 硬碟外接盒-42508





產品特色

業界唯一獨家首創支援USB 3.0 5Gbps+eSATA神奇多合一介面的高質感鋁合金2.5吋mSATA硬碟外接盒,可使用USB 3.0、USB 2.0、eSATA、eSATAp線材。外出時,容易找到適合的線材連接,資料儲存輕輕鬆鬆。

超高速的USB 3.0 5Gbps(USB 3.1, Gen1)傳輸效能(可向下相容USB 2.0 / 1.1)。

支援全系列mSATA硬碟(full size & half size)。

兼具高質感與頂尖時尚黑設計的鋁質外殼,一次擁有最佳化的保護與視覺饗宴。

支援不同傳輸連接方式:

●USB 3.05Gbps(USB 3.1 Gen 1)(Power via USB)

●USB 2.0&電腦無法開機#65288;Power via USB)

●eSATAp(Power Over eSATA combo-connection eSATA+USB - eSATA for資料傳輸,USB for電源提供)

●eSATA(eSATA for資料傳輸,電源供應的需求,請連接附件提供的USB DC jack電源線)。

安裝簡易、隨插即用。

精緻輕巧可攜式設計。

產品專利申請。

德國知名品牌,品質嚴控,性能卓越。





















商品訊息簡述:



軟體大補帖





連接方式的選擇:1. USB 3.1 Gen 1(USB電源提供)
2. USB 3.0(USB電源提供)
3. USB 2.0(USB電源提供)
4. eSATAp(Power over eSATA combo-connection eSATA + USB -eSATA for資料傳輸;USB電源提供)
5. eSATA(eSATA for資料傳輸,電源供應的需求,請連接附件提供的USB DC jack電源線)
連接器:外接:多功能USB 3.1 Gen 1 5Gb/s +eSATA 7Gb/s母頭連接埠x 1及DC Jack連接埠x 1
內接:mSATA slot
硬碟:支援全系列mSATA硬碟(full size & half size)
傳輸速度:USB 3.1 最高可達5Gb/s
USB 3.0 最高可達5Gb/s
USB 2.0 最高可達480Mb/s
eSATA 最高可達6Gb/s
Power Jack規格:5V, Ground outside, plus inside
內徑:∮ca:1.3mm
外徑:∮ca:3.5mm
長度:約9.5mm
顏色:時尚黑
尺寸:LxWxH:82.5 x 60 x12 mm
系統需求:Window:Vista/ 7/ 7-64/ 8/ 8-64/ 8.1/ 8.1-64/ 10/ 10-64,
Mac OS:10.7, 10.8.2
Mac、PC或是筆記型電腦需帶有USB、eSATAp或eSATA連接埠

包裝說明
包裝方式:彩盒
包裝內容:產品本體x1, USB 3.0線材x1, eSATAp線材x1, USB DC jack電源線x1, 螺絲起子x1, 螺絲x4, 國際英文說明書x1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一年保固 (不含人為因素)







【Delock】2.5吋eSATAp 4in1 to mSATA 硬碟外接盒(42508)

商品網址:


094F1569CD863168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