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O MICRO USB -HTC-三星-SONY等 25公分充電線 (2條一組)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YHO MICRO USB -HTC-三星-SONY等 25公分充電線 (2條一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YHO MICRO USB -HTC-三星-SONY等 25公分充電線 (2條一組)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YHO MICRO USB -HTC-三星-SONY等 25公分充電線 (2條一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夢想精靈)"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610394")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含苞待放)"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610393")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YHO MICRO USB /HTC/三星/SONY等 25公分充電線 (2條一組)



全新設計!!適合使用Micro USB 充電之智慧型手機~~











◆此產品 「不支援」 資料傳輸 ◆











~適合Micro USB充電之3C產品/HTC/SONY/SAMSUNG...等~



此線 「不支援」 資料傳輸

方便好攜帶 辦公室必備











陳艾琳男友 魔幻力量阿翔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YHO
線長約25公分
適用機種HTC/SAMSUNG/SONY/MOTO/LG等系列機種
材質PVC
輸出電壓DC 5V
產地china
注意事項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內容物兩條一組


YHO MICRO USB -HTC-三星-SONY等 25公分充電線 (2條一組)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吳垠慧╱台北報導】

暌違6年,旅美藝術家郭旭達返台於誠品畫廊舉辦個展「游移的線與衍化中的形」,共計展出平面與立體作品近30件。這些作品的主題都不是現實生活中可見之造型,雖予人似曾相識的感覺,卻又不指涉某個具體物件,觀眾從不同的角度觀看,會產生不同的聯想而產生趣味感。

郭旭達畢業於師大美術系,有紮實的寫實繪畫訓練,卻是偏好抽象創作,畢業後接觸了捏陶,喜愛上捏陶的手感,接著他思考如何讓陶脫離實用功能,成為一種獨立的陶藝創作,這樣的期許到紐約之後逐步獲得實現。

郭旭達對材質和空間的實踐特別感興趣,無論是平面或是立體作品,多是純粹幾何或抽象化的造型,也因此觀者可以自由聯想,如作品《無題No.08-06》像一只跳舞的酒杯,又像之前惡搞的阿帕契敬禮、抬腿動作,《無題No.15-05》像一位體態渾圓的女人,舉起一條腿做瑜伽,但也有人認為是一艘在海面下的潛水艇,伸出望遠鏡監看海面。

《無題No.15-02》是白陶土和赤陶土的結合,看起來像一條吐司,或像人手臂。雕塑作品的表面常用湯匙背面打平也做出肌理。無論是平面或立體創作,郭旭達打破二度、三度空間界線,及繪畫和雕塑的傳統定義。郭旭達「游移的線與衍化中的形」展至7月10日。

手機主題
7A3782048FF2E96F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