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lly】鋁製DisplayPort TO DVI-HDMI-VGA(4K ADAPTER)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acally】鋁製DisplayPort TO DVI-HDMI-VGA(4K ADAPTER)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acally】鋁製DisplayPort TO DVI-HDMI-VGA(4K ADAPTER)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acally】鋁製DisplayPort TO DVI-HDMI-VGA(4K ADAPTER)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苗栗16日電)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征戰PGA tour,在高大壯碩歐美選手間,身材似乎成為劣勢,但他今天說,身體造成的影響不多,他會用110%的努力彌補,他的表現不輸外國選手。 西元2006年15歲的潘政琮拿下杜哈亞洲運動會銀牌,之後到美國求學、受訓,在華盛頓大學期間拿下創校史記錄的8座冠軍,並曾在2013年榮膺業餘世界球王,2014年仁川亞運包辦個人、團體雙料金牌,今年也代表中華隊參加里約奧林匹克運動會。 潘政琮2015年在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三級的加巡(Mackenzie tour)年終獎金榜排名第2,獲晉升PGA二級威巡(web.com TOUR)資格,今年他在威巡獎金榜排名11名,躍上PGA tour舞台,是繼陳志忠後,27年來的台灣第1人。 潘政琮表示,確實有人不那麼看好他的成績,身材不如歐美選手好,但高爾夫就是這麼有趣的運動,想在高球場上打出成績,除身體條件,心理強度也是要素之一。 他說,或許身材不如歐美選手出色,但他開球距離夠,能排在中上程度,影響不大,他不認輸的心態,總是用盡110%努力下場去拚,成績不會太差。 潘政琮表示,他在RSM菁英賽(The RSM Classic)前3輪表現穩定,最後一回合也在倒數第2組出發,雖最終並列第6名,未能一舉奪冠,但在強大壓力下有這樣的表現,看得出是有機會挑戰冠軍。 至於可能因為身材產生的些微劣勢,他說,會加強核心、下半身、背部力量,也會調整揮桿姿勢,用更有效率方法擊球,希望改變能反映在成績進步上。105121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想要體驗~ 家庭影音劇院組的~ 震撼效果~

只要將您的電腦/家庭劇院/投影機~

接上本產品~ 隨時都可以享受您的~ 身歷其境!!~



產品介紹:



  • 線長:30公分設計,方便依照場合操作






  • 支援解析度HD(720)Full HD(1080P)Ultra HD(4K),速度再升級






  • 最高傳輸速率可達2.5Gbps






  • 熱插拔、免驅動程式、免用電源






  • 支援同輸入規格的液晶電視、投影機、電腦螢幕等






  • 支援iMAC / MAC BOOK / MAC AIR鋁製材質,提升耐用度






  • 鋁製材質,提升耐用度






使用說明:



  • 購買前請先確認您的設備有適用本產品之規格


手機殼貼鑽



  • 請確定接口有緊密插合






  • 只能一對一操作,無法同時一對多連結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Macally 鋁製 Mini DisplayPort TO DVI/HDMI/VGA ADAPTER (4K) *1Pc
適用:液晶電視、投影機、電腦螢幕
產地:中國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鑑賞期內新品瑕疵不在此限

小s素顏戴貓耳和7歲女比萌






【Macally】鋁製DisplayPort TO DVI-HDMI-VGA(4K ADAPTER)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推薦2016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