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LE】Type-C 鋁合金風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1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BLE】Type-C 鋁合金風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1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BLE】Type-C 鋁合金風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1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BLE】Type-C 鋁合金風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1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創新推動「鄰里交通改善計畫」,會同市民、里長、公所成立合作推動小組,由區里長選擇路段規劃,再由各機關協助清除路障、交通局劃設標線型人行道,自104年6月推動至今共完成51處標線型人行道,計畫更榮獲交通部「道安創新貢獻獎-交通工程組」第一名,將持續推動,營造人本友善的交通環境。

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台中市標線型人行道推動過程,跨局處、單位,共同合作成立推動小組,凝聚共識、加速推動期程,市府並積極傾聽民意,因地制宜調整標線型人行道劃設機制,滿足民眾需求。

王局長指出,「鄰里交通改善計畫」推動至迄今已完成51處標線型人行道,如北區中友百貨旁的錦平街、西區草悟道旁的中興街等,均廣獲市民肯定,這項計畫並榮獲交通部今年「道安創新貢獻獎-交通工程組」第一名殊榮。

王局長說,推動標線型人行道的過程中,也曾面臨住戶認為門口為停車位,不願意作為人行空間,例如西區精誠五街至精誠九街,交通局已於今年7月邀集相關單位至現場確認且經里長同意進行規劃施工,但施工過程中因部份住戶反對車輛無法停在門口,里長也表達不再支持推動,因此目前先取消設置。

不過地方仍有部分居民希望市府在該路段設置標線型人行道,王局長強調,交通局將持續透過里長協助溝通,待地方形成共識後再進行施工,期盼提供安全順暢的人行交通環境。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 通用型運動臂帶(輕薄透氣 防水防汗設計)"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67625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陳艾琳身高





商品訊息描述:





CABLE Type-C 鋁合金風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1M)

























※ 購買前請確認3C設備,是否支援Type C接頭介面※













適用 HTC 10,LG G5,小米 5, 4S,小米平板 2,





華為P9,Google Nexus 5X, 6P 等手機





















TypeC接口通用 只要有USB孔,可隨時補充電力











正面反面皆可連接,不再擔心反插問題





Type-C 是指 USB 接頭的一種特定的規格





高速更省時,外觀上最大特點在於其上下端完全一致























購買前請確認3C設備,接頭是否為Type C介面喔!























Type C接頭含24pin端子,支援正反面插拔







手機殼客製化



適用機型:適用Apple New Macbook 12吋,





Nokia N1平板電腦,以及支援Type C接頭的3C設備





LG Nexus 5X、HTC 10、小米5、Huawei Nexus 6P、Microsoft Lumia 950





/950 XL、ASUS ZenPad S Z580CA























網狀尼龍包覆,安全耐用











承載大電流,快速穩定最有效率





接頭一體成型,預防線頭脫落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金、藍、銀、玫瑰金、黑、枚紅
適用接頭:USB TYPE-C
適用商品:Type-C接頭.MacBook/Nokia N1/ASUS ZenPad S 8.0 Z580CA/NEXUS 6P/LG G5等等
線材長度:100cm
材質:纏繞編織網加鋁箔雙重屏蔽保護
傳輸介面:TypeC介面
支援系統:USB3.1 Type-C
內容物:Type-C接頭傳輸線*1
規格:輸入5V 輸出5V















小s素顏四連拍 激似蕭敬騰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CABLE】Type-C 鋁合金風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1M)

商品網址:


72C0FE26903F0B29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