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第四代LARMOR金鋼防爆玻璃靜電吸附相機保護貼-Canon EOS M3專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GS第四代LARMOR金鋼防爆玻璃靜電吸附相機保護貼-Canon EOS M3專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GS第四代LARMOR金鋼防爆玻璃靜電吸附相機保護貼-Canon EOS M3專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GS第四代LARMOR金鋼防爆玻璃靜電吸附相機保護貼-Canon EOS M3專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正妹警花邱淑芬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GS第四代LARMOR金鋼防爆玻璃靜電吸附保護貼



Canon EOS M3專用























賺錢羅曼史>

























注意事項: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GGS
類型 相機螢幕保護貼
適用機型EOS M3
材質 玻璃
功能 抗刮 , 防眩 , 抗衝擊
硬度8H
穿透率90?/td>
厚度約0.7-0.8mm(加防爆及強化處理後總厚度)
注意以上規格如有不正確,以原廠公佈為準


GGS第四代LARMOR金鋼防爆玻璃靜電吸附相機保護貼-Canon EOS M3專用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林瑞益╱綜合報導】3c大賣場

中國載人航太工程辦公室副主任楊利偉表示,「神舟十一號」載人飛船10月中下旬發射,兩名太空人乘載飛船與「天宮二號」對接後,計畫在天宮二號駐留30天,是大陸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載人飛行任務。兩個太空人乘組已做好相關準備,名單在發射前一天確定。

天宮二號太空實驗室在未來的數月裡,先後有兩名重要「訪客」,包含神舟十一號載人飛船與「天舟一號」載人飛船,並展開一系列實驗。「天舟一號」計畫於明年4月,搭載長征七號Y2火箭在文昌發射場發射。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5日發表題為〈中國著手發射天宮二號空間實驗室〉的文章稱,發射天宮二號是中國建設空間站「雄心」的關鍵一步,美國應放棄現行的不合作政策,盡早與中國在太空領域展開合作。

文章指出,與天宮一號相比,天宮二號更「宜居」。中國網報導,美國海軍戰爭學院教授瓊.詹森.弗里澤教授認為,「天宮」是先行實驗平台,建成大型空間站才是中國神舟項目的目標。

中國建成空間站的時間節點與國際空間站退役的時間節點接近,這意味著屆時中國或將成為全球唯一擁有在軌空間站的國家。一些歐洲的太空人已為此開始學習中文。

弗里澤表示,中國肯定想與美國在太空領域開展合作,證明其已被太空飛行國際大家庭接受。由於中國即將建成自己的空間站,美國以外的國家也紛紛與中國展開合作,中國主動與美國合作的緊迫性有所下降。美國應盡早與中國在太空領域合作,「若美國不盡快改變其現行的不合作政策,美國將會喪失對中國未來太空計畫一切可能的影響力」。
3FD8108C8FF2E96F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