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ears】瑞典設計 Plattan 2 系列耳罩式耳機(雪紡粉)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rbanears】瑞典設計 Plattan 2 系列耳罩式耳機(雪紡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rbanears】瑞典設計 Plattan 2 系列耳罩式耳機(雪紡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Urbanears】瑞典設計 Plattan 2 系列耳罩式耳機(雪紡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在Club de Golf Mexico(墨西哥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的Citibanamex 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 Presented By Aeromexico and Delta(歐秋雅邀請賽),西班牙選手Carlota Ciganda(卡蘿塔?希甘達)打出六十七桿,與澳洲女將Sarah Jane Smith(莎拉?珍妮?史蜜絲),同以低於標準五桿的成績,成績榜並轡領先第一回合。十二個月前屈居第二的希甘達開局不錯,本周有機會更上層樓。希甘達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座球場,感覺跟我家鄉的很像,」希甘達上個月在LPGA KEB Hana Bank Championship(韓亞錦標賽)贏得生涯首座LPGA冠軍。以外卡參賽的墨西哥業餘選手Maria Fassi(瑪莉雅?法希)打出六十九桿,與韓國選手崔芸精(Chella Choi)、法國選手Karine Icher(凱琳娜?伊契爾),三人同以低於標準三桿的成績,並居第三位。哥倫比亞女將Mariajo Uribe(瑪莉雅喬?烏莉貝)、韓裔澳洲選手吳秀賢(Su Oh)、韓裔美國女將魏聖美(Michelle Wie),低標兩桿的七十桿,並列在第六位。台灣女將龔怡萍打出低標一桿的七十一桿,與前世界第一宮里藍(Ai Miyazato)、美國選手Megan Khang(康梅根)、Angela Stanford(安琪拉?史丹芙)、Katie Burnett(凱蒂?班妮特)、Ryann O'Toole(蘭恩?歐杜兒)、韓國女將許美貞(Mi Jung Hur)、墨西哥業餘選手Isabella Fierro(伊莎貝拉?菲耶羅),八人並列在第九位。這場總獎金一百萬美元的邀請賽,世界排名前五自動取得資格,再來的二十六人依獎金排名決定,其餘五名為外卡,但陣容一年不如一年,賽前三十六人名單,第一回合後,只剩下三十五人。 場中第一高手,世界排名第七的加拿大女將Brooke Henderson(布魯姬?韓德森)今天打出七十四桿,排名並列二十四位。

黑色星期五歌曲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經典耳機再創新

經典耳機Plattan II,現在開始改寫耳機的歷史。

全新細緻的外型、進階的人體工學3D樞紐頭帶設計,

提供您整天聆聽音樂舒適感受!

而你無需擔心無法適應Plattan II的全新進化,

因為它依然保留了、防纏繞線與音樂分享孔等經典設計,

而且音質更勝以往。







再掀起URBANEARS的故事新頁




Plattan II 的誕生,透過新產品發行


將再次掀起URBANEARS的輝煌歷史。


因為經典耳機Plattan不僅是URBANEARS的奠基者,


也是這個品牌名留青史的圖騰,




所以當Plattan II登場時,


將是URBANEARS再次與消費者說起


這段光輝史與品牌戰力展現的最佳時機。




產品特色




◎可收納摺疊︰易於折疊收納讓您開心地隨時帶著音樂走


◎TPU頭帶︰創新的TPU做為頭帶內材質,抗水解與抗菌,耐用度絕佳!


◎3D樞紐頭帶設計︰專利的金屬線圈能服貼各種頭型,提升舒適感


◎內建麥克風與線控︰讓您輕鬆接聽電話與聆聽


◎音樂分享孔︰接上另一隻耳機就能立刻,跟朋友分享好音樂


◎共有七種顏色可供您選擇


*本產品之線控與麥克風裝置不保證與所有型號或品牌手機相容。








品牌故事

Urbanears, 來自瑞典,極致的簡約卻又可窺見瑞典人豪邁不羈與饒富童心的新穎設計,以Zinken、Plattan、Kransen、Medis、Bagis五種系列為基調 ,加上麥克風的功能,符合現代消費者的生活形態,搭配上各種迷人的色彩,簡單實用同時擁有多樣化的設計,征服你的心更征服眾人的眼光,所以我們深信無論你擁有什麼style,都能在Urbanears中找到與自己最對味的耳機!





手機王



Interchangable Cable







ZOUND PLUG


Plattan系列耳機還另附有一個Zound插孔,

只要再插入一條3.5mm耳機就可以讓你跟朋友一同分享你所沉醉的好聲音。

請確認您購買的Urbanears有附上圖中之繁體中文產品說明說暨保證書,

才是真正台灣總代理PEZCROWN的公司貨,這樣才能享有一年保固喔!

商品訊息簡述:



傳輸模式
  • 有線






*商品規格:
◎型式:3.5mm 耳機端子
◎阻抗(Ω):32Ω
◎頻率響應(Hz):20–20000 Hz
◎驅動單元:40mm
◎支援系統:iOS
◎導線長(cm):120cm
◎重量(g):約191g
包裝尺寸︰149x76x146 mm
◎插頭直徑:3.5mm
◎包裝內容物:說明書、保固卡、雙頭3.5mm音源線
◎麥克風:有。適用於HTC、iPhone等一般市面上之手機大廠品牌
◎注意事項:本產品之線控與麥克風裝置不保證與所有型號或品牌手機相容

*注意事項:
1. 本商品因衛生考量,除非新品瑕疵,否則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2. 退貨商品之包裝及內容物均須完整無破損,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3.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一年原廠保固(詳見商品保證書內容說明)







【Urbanears】瑞典設計 Plattan 2 系列耳罩式耳機(雪紡粉)

商品網址:



情人節花束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