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Solo 2 耳罩式耳機(藍白黑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eats】Solo 2 耳罩式耳機(藍白黑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eats】Solo 2 耳罩式耳機(藍白黑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eats】Solo 2 耳罩式耳機(藍白黑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從結果論來看,我國選手盧曉晴放棄LPGA年度最後一場大賽—The Evian Championship(愛維養錦標賽),而選擇留在日本參加Munsingwear Ladies Tokai Classic(東海女子菁英賽)是正確的決定,最後在延長賽擊敗前日本女王全美貞(Mi-jeong Jeon),世界排名重返二十五大高手行列。盧曉晴近況絕佳,月初在東方球場勇奪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接著並列領先爭奪LPGA Championship Konica Minolta Cup(日本LPGA錦標賽),可惜尾盤只打出七十七桿,落居並列六。七天後,盧曉晴再次打進決賽領先組,雖然一度落後全美貞兩桿,但靠著十四洞起的連三博蒂追平對手,逆轉拿下生涯第十一座日巡賽冠軍。這是盧曉晴今年在日巡賽第二勝,獎金榜上升至第八位,而姚宣榆也打出並列第四的佳績,前進至二十一位,目前世界排名一百七十三。至於在法國進行的愛維養錦標賽,計分榜盡是韓國人的名字,其中田仁智(In Gee Chun)開局飆出六十三桿後一路領先至終場,大贏了兩位同胞柳簫然(So Yeon Ryu)和朴城炫(Park Sung-hyun)四桿,並以低於標準桿二十一桿創下男、女大賽史上的新低桿紀錄。現年二十二歲的田仁智,去年在全球各地贏了八勝,包括直接打開LPGA大門的U.S. Women’s Open(美國女子公開賽),但轉戰美國卻遲遲贏不了冠軍,直到法國之旅才開張大吉,也讓她從此和偶像朴世莉(Se Ri Pak)齊名:LPGA的前兩勝都是大賽冠軍。儘管這只是田仁智今年的首勝,不過先前另有三個第二名,所以賽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七,賽後躍居第三,硬是把加拿大小將Brooke Henderson(布魯姬?韓德森)擠到第四名,而美國的Lexi Thompson(蕾克希?湯普森)則暫時退出四大天后行列。外型俊俏的朴城炫,簡直是去年田仁智的翻版,今年累積六場韓巡賽冠軍,另外在大賽也是競爭十足,只是低於標準桿十七桿仍贏不了球,不過人還沒正式參加LPGA,世界排名已經挺進十大,剛好排在柳簫然前面。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民國 104 年 6 月 1 日起,Beats耳機維修件將轉移 至 Apple Care 在台授權維修中心收受與處理,請遵照 Apple 官方 網站揭示之 Beats 維修點位。

詳情請參照:tw.beatsbydre.com/zh-tw/support/

參考以下網址,尋找縣市之 Apple 維修授權中心 https://locate.apple.com/tw/zh/

免付費維修專線:(886)0866-095-988





龍宮貝價錢年菜預購宅配

【Beats】Solo 2 耳罩式耳機(藍白黑紅)

商品網址: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