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coo 3號低自放2500mAh鎳氫充電電池(8入)









筆記型電腦評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oocoo 3號低自放2500mAh鎳氫充電電池(8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oocoo 3號低自放2500mAh鎳氫充電電池(8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oocoo 3號低自放2500mAh鎳氫充電電池(8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oocoo 3號 AA 2500mAh 低自放充電電池(8入)



" 拆封即用 " 首次使用不需再充電













doocoo 低自放充電電池,購買後可立即使用,較一般鎳氫充電電池的容量更大,讓機器保持最佳狀態、充電次數更可達 1500次以上,存放三年仍可維持70%電量,既經濟又環保,適合所有高耗電的電子產品使用。產品隨盒附電池保存盒,讓使用者方便收藏及保存,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新臺幣2000萬。









龍宮貝闕最莊嚴 感情

產品特色:



? 購買後可立即使用,隨時給您飽滿的電力

? 大容量設計,延長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間

? 比乾電池更有力,數位相機拍攝數約4.4倍

? 壽命超耐久,節約能源超環保,可重複使用提高50%,高達1500次以上

? 隨時可充電,無記憶效應,放置三年後仍可保持70%以上電量,徹底改善傳統鎳氫電池缺點

? 適用於高耗電量的電子商品如:照相機、PDA、遊樂器、閃光燈、電動牙刷、刮鬍刀等

? 日本技術,台灣生產 Made in Taiwan

?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新臺幣2000萬

? 隨盒附贈電池保存盒,方便收藏











環保 、省錢、 免拋棄

便宜機票 背包









商品隨盒附電池保存盒



? 商品隨包裝附贈專用電池保存盒一只

? 可放入3號AA 或 4號AAA規格大小電池

? 不受潮濕氣候影響











原廠彩盒包裝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oocoo
產地台灣
容量3號 AA 2500mAh
數量8顆
電壓DC 1.2V
贈品電池保存盒


doocoo 3號低自放2500mAh鎳氫充電電池(8入)

商品網址:



颱風天停班停課,但仍有人得上班,親民黨立委陳怡潔提案修正勞基法,明定雇主要求勞工於颱風或其他天然災害發生期間出勤,工資應至少給雙倍薪水,且勞工能決定出勤與否;一旦修法通過就有明確法源依據,勞工於颱風或天災期間出勤未獲雙倍薪水,雇主就違法。勞工颱風或天災期間出勤相關規定,是依據勞動部制定的「天然災害發生事業單位勞工出勤管理及工資給付要點」,條文中規定雇主若在天災發生時要求勞工出勤,除當日工資照給外,宜加給勞工工資,並提供交通工具、交通津貼或其他必要之協助;但此要點屬於行政規則,並無強制力,因為天然災害屬不可抗力因素,非人為,不可歸責於勞雇雙方。陳怡潔說,勞動部長郭芳煜日前曾說,勞工颱風天上班,雇主除了支付薪水也要另外給予加班費,但按現行規定,即便雇主不支付額外加班費也不違法;且颱風假只規定在「天然災害發生事業單位勞工出勤管理及工資給付要點」,也未強制規定勞工最關心的薪資發放問題,以致勞工冒著風雨上班,薪資卻與平常上班日相同,並不合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表示,保障勞工他樂觀其成,但要小心這樣硬性修法,可能反而造成資方出兩倍薪強迫員工上班,影響員工安全。
100A5FB38FF2E96F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