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HS-M230 耳道式密閉型噪音隔絕式耳機麥克風(紅色)







便宜機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enius】HS-M230 耳道式密閉型噪音隔絕式耳機麥克風(紅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enius】HS-M230 耳道式密閉型噪音隔絕式耳機麥克風(紅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enius】HS-M230 耳道式密閉型噪音隔絕式耳機麥克風(紅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27日電)根據中國天氣網,7月下旬以來,中國大陸長江中下游和江南大部分地區已出現今年以來最強高溫天氣,部分地區體感溫度高達攝氏50度。大陸還發布高溫中暑預報。 中國天氣網今天報導,自20日起,大陸南方大部地區連續7天出現高溫天氣。合肥、武漢東京自由行、長沙26日再度刷新今年來氣溫新高。預計,長江中下游和江南地區的高溫天氣將持續至月底。 大陸的中央氣象台昨晚發布高溫中暑氣象預報,江南、華南、江淮、江漢、黃淮、新疆西北部等地較易發生中暑。 中新網報導,根據大陸中央氣象台昨晚繼續發布的高溫橙色預警,浙江中北部、安徽東部、江蘇南部、江西東北部和西部、湖北東南部和西部、湖南東部和西北部、重慶等地的部分地區,今天最高溫可達40至41度。 報導指出,上海、湖北、重慶等地近日相繼拉響今夏首個高溫紅色預警,天氣進入「燒烤」模式。截至24日,受高溫影響的地區波及人口約7億人。 大陸中央氣象台首席預報員馬學款表示,此輪高溫天氣是由於副熱帶高壓西伸北抬,逐漸增強的副熱帶高壓將持續控制南方地區。1050727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玫瑰系列)"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8000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森林物語)"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6277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Genius HS-M230 耳道式密閉型噪音隔絕式耳機麥克風

HS-M230 是一款行動電話設計的耳機麥克風 。3.5mm 立體聲接頭適用於各款手機及平板,也為網路聊天和聆聽音樂所設計。所以您可以使用此耳機麥克風來聆聽音樂以及從手機聽電話。9mm 高解析動態驅動器可產生清晰的聲音與深沈的重低音。耳道式設計可降低外部的雜訊,以及讓深沈的重低音提供您極致的震撼音訊體驗。所以 HS-M230 是可讓您從行動電話享受極致音訊的最佳選擇。

商品特色:

.耳道式耳機設計,阻絕外界噪音

.隱藏式麥克風設計

.額外提供2組不同尺寸之耳套

,讓佩戴更舒適 .3.5mm plug鍍金材質提供穩定聲音傳輸

.適用於手機/ MP3 / MP4音樂播放器

















商品訊息簡述:









.頻率響應:20HZ?20KHZ
.驅動器:9mm
.靈敏度:100±3dB
.阻抗:16ohm
.介面:鍍金3.5mm接頭
.線長:120cm
.麥克風功能:有
.尺寸:27×23×16 mm
.重量:12g















保固期

Genius 公司貨享有12個月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http://www.geniusnet.com/

《原廠服務專線 02-2278-1772》





單身聯誼社團

【Genius】HS-M230 耳道式密閉型噪音隔絕式耳機麥克風(紅色)

商品網址: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