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Zen AIO Pro Z240 24型i5獨顯液晶電腦+ Wacom 創意繪圖板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Zen AIO Pro Z240 24型i5獨顯液晶電腦+ Wacom 創意繪圖板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Zen AIO Pro Z240 24型i5獨顯液晶電腦+ Wacom 創意繪圖板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Zen AIO Pro Z240 24型i5獨顯液晶電腦+ Wacom 創意繪圖板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蘇心甯資料

商品網址:







手機遊戲

手機保護殼透明矽膠套(任意門小叮噹)"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2307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櫻花)"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4037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此款非4K機種





























裝內容物 :



保羅沃克女兒

♦ Intuos繪圖板與數位筆



♦ USB傳輸線



♦ 替換筆尖 (位於繪圖板中間背蓋推開位置處)



♦ 軟體下載簡介與密碼



♦ 快速入門指南



♦ 安裝光碟片







商品訊息簡述:



分類
  • Intuos
尺寸
  • S






型號Z240ICGK-640GC001X
螢幕尺寸23.8” Full HD 1920x1080 LED-backlit
處理器Intel Core i5-6400T
記憶體DDR4 2133MHz 8G, 4G *2
硬碟機2.5" SATA HDD 1TB (5400RPM, 9.5mm)
光碟機NONE
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bit Premium
顯示介面NVIDIAR GTX960M (2GB)
讀卡機1 x 2-in-1 card reader
網路 內建10/100/1000Mbps
連接埠
1 x USB3.1 (Type-C)
4 x USB3.0
1 x USB2.0
2 x HDMI-out
1 x Microphone
1 x Headphone
1x Power Input
1x LAN
1x Kensington lock slot
尺寸 585(W) x 434(H) x 52~190(D) mm
重量 (Kg) 7.3kg
配件 Zen Wireless Keyboard + Mouse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
【Wacom】Intuos Draw 塗鴉創意繪圖板:

產品名稱: Intuos Draw 塗鴉創意繪圖板-簡約白/小

內附軟體: ArtRageRLite 入門繪圖軟體

包裝內容物 :
? Intuos繪圖板與數位筆

? USB傳輸線

? 替換筆尖 (位於繪圖板中間背蓋推開位置處)

? 軟體下載簡介與密碼

? 快速入門指南

? 安裝光碟片







【ASUS】Zen AIO Pro Z240 24型i5獨顯液晶電腦+ Wacom 創意繪圖板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之後陸續展開施政作為,兌現競選時政見。中國銀行前副行長、中國人民大學重陽金融研究院高級研究員張燕玲5日在環球網撰文指出,中美之間的貿易戰,也是非打不可!眼下(美國)雖然沒有動中國,(但)不是不想動,只是沒到時候。她認為,川普一反常態聯合俄國,孤立打擊中國,美俄聯手滅中,是俄羅斯自取滅亡;中俄聯手滅美,兩國共同分肥。

張燕玲在文中說,川普上任10多天了,親也批,疏也罵,卻幾乎很少提及中國,更沒有如競選時那般動不動就惡語相向。是欲取先予,還是欲擒故縱?其實都不是。川普視中國為最大敵手,這一基本點沒有變。中美之間的貿易之戰,也是非打不可!眼下雖然沒有動中國,不是不想動,只是沒到時候,現在還不能動。

川普敵友觀極端現實

再者,中美經貿相互滲透如此之深,一旦貿易開戰,局勢如何發展,如何走向,如何掌控,稍一失手,滿盤皆輸。所以現在的風平浪靜 ,只是假像而已。

張燕玲表示,川普批歐盟過時,贊同英國脫歐,說德國、日本和大陸操縱匯率,抱怨南韓和台灣等缺少積極作為,唯獨一味向俄國示好。這是因為川普的敵友觀念是建立在是否與美國的經濟發展有利的基礎之上。無論新朋舊友,一律用這一把尺?量。川普的敵友觀是極端實用主義的。

她指出,川普又拉又打,重組反中網路。川普仍然沉迷在一國獨大的夢境之中,在他心裡,美國的最後敵手就是中國,而非俄羅斯。因此他現在逆潮流而動,聯俄排中。

川普對中國文化著迷

她表示,川普對中國的政治文化十分著迷,要求子孫都要學習中國文化。他自己也應該知道「三國鼎立」的故事和道理。他一反常態,在西方國家要求進一步制裁俄羅斯時,卻頻頻向俄公開示好,為的就是聯合俄國,孤立打擊中國,這樣才能取得打壓大陸的勝利。

她說,川普這是一廂情願!普丁深知美國民主帶給蘇聯和俄羅斯的深重災難。當前的世界,美俄聯手滅中,就是俄羅斯自取滅亡;中俄聯手滅美,兩國共同分肥。明白這個道理,還敢輕舉妄動,恐怕難逃生天!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