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O】Apple iPhone電腦喇叭 7 炫彩 PC 殼(基本款)













印鈔機蛋糕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OCO】Apple iPhone 7 炫彩 PC 殼(基本款)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OCO】Apple iPhone 7 炫彩 PC 殼(基本款)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OCO】Apple iPhone 7 炫彩 PC 殼(基本款)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iphone鈴聲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原材料精工注塑成型,永不發黃,產品表面經過光學鍍膜技術

.產品具有高透、耐磨、耐刮的特點

.鏡頭孔突出設計,保護鏡頭不受損失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
炫彩 PC 殼(基本款)*1

商品規格
.適用機種:Apple iPhone 7 4.7吋
.材質:PC
.使用方式:半覆式
.顏色:透明、黑色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商品瑕疵換貨







【HOCO】Apple iPhone 7 炫彩 PC 殼(基本款)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消費性電子產業已經進入淡季,不過和碩在蘋果增加4.7吋iPhone拉貨量帶動下,1月營收逆勢較12月上升6.1%、來到891.49億元,廣達也受惠於Macbook Pro延後上市、旺季效應遞延至今年初,1月營收達799.82億元,比去年同期大增超過3成。業界人士表示,蘋果近期上調第1季iPhone訂單量,iPhone代工廠首季業績可望不會像原先預期那麼難看。

在4.7吋i7銷售動能不振與PC缺料的雙重影響下,和碩去年12月營收意外走低至840.14億元,是2012年以來表現最差的12月。隨著首季已是消費性電子淡季,加上i7銷售早見疲態、又以4.7吋最為明顯,1月又有農曆年長假影響,正當外界擔憂和碩該怎麼辦時,和碩卻宣布,1月營收「逆勢」回升至891.49億元,雖然比去年同期減少12.1%,比起去年12月則增加6.11%。

和碩表示,1月營收出現月成長,主要受惠於通訊產品遞延拉貨效應與12月營收基期太低。

業界人士則透露,蘋果為了加速零組件庫存的去化,即使旺季已經結束,首季仍會積極出貨iPhone,也因此,蘋果已經調高第1季i7訂單量,4.7與5.5吋可望雨露均霑。

廣達方面,在蘋果Macbook Pro撐腰下,1月營收為799.82億元,比去年同期大增33.1%,然而微軟陣營代工客戶沒有新品效應帶動,1月營收比去年12月仍減23.8%。

蘋果Macbook Pro延後發表與上市,讓廣達營收進入去年第4季之後一度無以為繼,直到Macbook Pro從11月起正式開賣,才讓廣達月營收重新奮起,並終於帶動12月營收站上千億元大關。

Macbook Pro高階機種先前飽受Touch Bar供應吃緊影響加上延後上市,需求遞延至今年初,廣達1月營收在Macbook Pro「庇佑」下,比去年同期大增33%。


A6D94498B38F8506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