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Cubi N-012B 四核迷你電腦(N316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SI微星】Cubi N-012B 四核迷你電腦(N316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SI微星】Cubi N-012B 四核迷你電腦(N316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SI微星】Cubi N-012B 四核迷你電腦(N316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情人節


商品訊息功能家電用品: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SI微星】Cubi N-012B 四核迷你電腦(N3160)

### 此為Barebone無記憶體/硬碟/作業系統 ###

中央處理器Intel® Celeron® N3160 四核心處理器1.6 GHz ~ 2.24 GHz (2M Cache)

儲存裝置'無// 附HDD Base,可另擴充2.5吋硬碟'


尾牙表演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N系列
主機板
  • 其他
顯示卡
  • 其他
記憶體
硬碟
作業系統
螢幕尺寸
螢幕功能
固態硬碟






中央處理器:IntelR CeleronR N3160 四核心處理器1.6 GHz ~ 2.24 GHz (2M Cache)
晶片組:Intel R SoC
顯示卡/顯示晶片:IntelR HD Graphics 40Z
記憶體:N/A
儲存裝置:N/A 附HDD Base,可另擴充2.5吋硬碟"
音效裝置
有線網路:RealtekR 8111G Gigabit LAN 10/100/1000
無線網路:802.11 b/g/n
後諯輸出/入介面:2 x USB3.1 Gen1/1 x HDMI out/1 x VGA out /1 x DC jack
前端輸出/入介面:2 x USB 3.1 Gen1 (one with Super charger) /1 x mic in/headphone out
防盜鎖孔:Kensington Lock
電源:40 W
重量:595 g (HDD SKU) /465 g (SSD SKU)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MSI微星】Cubi N-012B 四核迷你電腦(N3160)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9日電)台鐵對370多名春節未依規定出勤的員工,寄出曠職通知單,台鐵產業工會今天下午遊行至凱道抗議。總統府說,春節期間部分政府交通事業員工出勤問題,由相關部門依照權責來辦理。

台鐵對370多名春節未依規定出勤的員工,寄出曠職通知單。台鐵產業工會認為員工是依法休假,今天下午遊行抗議,並就依法休假或曠職與交通部官員對話,但雙方無交集。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受訪指出,確保春節以及連續假期間國內交通運輸順暢,保障國人旅運的便捷平安,是政府無可迴避的責任。「我們也非常感謝政府交通事業單位同仁在春節期間的辛勞付出」,讓國人能夠順利返鄉過節。

他說,關於政府交通事業單位人力、差勤等問題,政府也會做適當的安排,保障政府交通事業員工的權益;至於春節期間部分政府交通事業員工的出勤問題由相關部門依照權責來辦理。

媒體追問,外界質疑華航空服員可以罷工,為何台鐵不行?

黃重諺強調,「政府的交通事業同仁」在人力或差勤的問題上,政府與交通部門正在做適當的安排,來保障這些政府交通事業員工的權益;媒體所問的這個問題,「在性質上是不一樣的」。

至於,從政府的角度來看,台鐵的員工屬勞工還是公務員?

黃重諺說,如果依照目前的屬性,台鐵是政府的交通事業的員工,他們都是屬於公務員。至於他們適用的法規,細節讓交通部或行政部門說明。1060209


17F3A7F46BFA2D5C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