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天然和闐翠綠碧玉全美蛋面-女戒

蘇心甯

商品網址:

















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





























商品訊息功能:





小牛24日裁掉明星控衛Deron Williams(威廉斯),選擇認賠殺出買斷剩餘的250萬美元合約,Williams離開小牛後,傳出多隊感到興趣,包含衛冕軍騎士,Williams本人也有興趣與LeBron James聯手合作。

現年32歲的Williams,本季繳出平均13.1分6.9助攻,可惜因傷所苦,本季僅出賽40場比賽,在Williams受傷期間,小牛以10天短約找來Yogi Ferrell,沒想到Ferrell率領小牛意外地打出5勝2敗的佳績,個人也繳出平均15.3分4.6助攻,因此讓小牛選擇以2年合約將Ferrell扶正為先發控球後衛,進而買斷主控Williams的合約。

小牛總教練Rick Carlisle則感謝Williams對小牛的貢獻,他表示:「過去兩季,達拉斯擁有Williams及他的家人是相當棒的,在這個時間點,我們必須專注在我們隊上的年輕球員,Williams仍是一名高水準的球員,祝福他到哪一隊都有好的發展。」

Williams遭買斷後,傳出許多球隊對他感到興趣,包含騎士以及過去讓Williams打出身價的猶他爵士,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Williams個人傾向於加盟騎士,這也剛好符合先前James希望球隊補強控衛的計畫。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戒指x1

相關配件:
珠寶盒x1、珠寶鑑定書x1

◆商品規格:
◎寶石種類:天然和闐碧玉
◎寶石尺寸:戒指主石約12X17mm
◎金屬材質:925銀
◎鍍金顏色:玫瑰金色、銀白金色(二色擇一)
◎配石規格:晶鑽
◎戒指戒圍:活動圍
◆產地:台灣
◆保固期限:1年
◆保固範圍:保固期限內,非人為損壞下,可免費維修。(需自行寄回)















高校女神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一年內掉鑽可免費維修







SUMMER 天然和闐翠綠碧玉全美蛋面-女戒

商品網址:


11D6173FB38BA764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