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XE 亞立詩】求婚戒 18K金 0.30克拉 FVS2 完美車工鑽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國民黨15日舉辦中常會,會中要確認提高黨職參選門檻議事錄,現場中央委員各有立場,無法獲得共識,歷經兩個小時討論後,最終決定暫緩議事錄確認,並把今日中常會與下周中常視為會為一次會,將議事錄留待22日確認,可現場外希望國民黨年輕化的支持者們,不斷高喊要求今日記名表決,場面火爆。

國民黨中常會8日通過中常委呂學樟等27人提案,將新入黨員、回復黨籍者,跟現行恢復黨籍者一致,需滿1年才可參選黨代表,此提案被認為是對年輕參政者不利,因此有數位年輕黨代表擬參選人,除了上午到台北地院申請假處分外,下午轉往黨中央抗議,要求國民初二禁忌洗頭黨重視青年,將該案撤回。

中常會中,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副主席郝龍斌分別表達對該案疑慮,考紀會也在現場說明,認為該案與中華民國法律違背,有剝奪參選人權利、違反法律不溯及既往原則,認定該案並不恰當。

但提案連署的中常委李德維同樣搬出中華民國法律表示,公職人員選罷法規定,20歲有投票權,23歲有被選舉權,顯見被選舉權時間晚於選舉權,因此提案是符合法規。

最終該案在中常委輪番發言,歷經兩個小時討論後,仍未獲得共識,因此決議將今日中常會與下周中常視為會為一次會,將該案留待下周22日確認,可現場外希望國民黨年輕化的支持者們,不斷高喊要求今日記名表決,場面火爆。



商品訊息描述:





















小s素顏攜女玩飛盤 不怕與民眾合照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LUXE 亞立詩
◆商品編號:RS0094
◆貴金屬:18K金

◆主鑽形狀:圓形
◆主鑽重量:約0.30克拉
◆主鑽顏色: F
◆主鑽淨度: VS2
◆主鑽車工:3個極優3 Excellen

◆配鑽形狀:圓形
◆配鑽重量:約 0.13克拉
◆配鑽顏色:E~F
◆配鑽淨度:VS1,VS2
◆戒台尺寸:
戒台面寬:約 4.8 x2.5mm
戒台厚度:約 1.6mm

◆戒圍/尺寸:國際圍 7~13號 (請於備註欄註明訂製的戒圍尺寸)

★附 A-LUXE亞立詩 原廠珠寶保證書、精緻珠寶盒、包裝提袋、鑽石專用擦拭布

注意事項】
◆如有特殊需求(戒圍、包裝、指定送貨日期等)請於「地址欄」後方加註。
◆請確定下訂的戒圍尺寸(可參考戒圍資訊),收到訂單後會再次跟您確認您的正確戒圍。
※女戒可訂製國際圍7?13號,男戒可訂製國際圍13?17號
※本商品提供免費一次戒圍修改
◆此商品為訂製商品,出貨時間為7?14個工作天寄達您手中,若時間緊迫請與本公司聯繫出貨時間。
◆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洗澡、泡溫泉或做劇烈活動時,不建議配戴。
※鑽石具有解理方向(劈裂方向),雖然鑽石很堅硬,但猛烈而角度不對的撞擊仍可能使得鑽石碎裂。
因此,從事可能損壞珠寶的活動之前,應先取下配戴的飾品。
★顧客服務信箱(尺寸/庫存/專業諮詢):service@diamond.com.tw
★官方網站:www.aluxediamond.com

A-LUXE 亞立詩 (ALUXE DIAMOND 亞立詩鑽石)
結婚鑽戒 首推品牌,為您量身打造 專屬兩人的完美訂婚戒指
2014年起 A-LUXE 亞立詩為了更強調鑽石婚戒市場的專業與獨創識別性,將品牌ALUXE DIAMOND縮寫為『A-LUXE 亞立詩』,持續帶領專門訂製鑽戒及結婚對戒的潮流,創造無限的話題。
A-LUXE 亞立詩 以商品及服務品質打動客戶的心,力求每件商品品質完美,使您感到滿意,物超所值。從實質的產品製作技術層面的不斷鑽研到珠寶品質的選定,以期能夠達到國際水準並能帶動流行風潮。
A-LUXE 亞立詩 實現結婚新人都在追尋著獨一無二,對與眾不同的渴望,讓手上的鑽石每次閃爍,都像是在高調宣示著兩人的愛無可取代!







保羅沃克女兒照片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1年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A-LUXE 亞立詩】求婚戒 18K金 0.30克拉 FVS2 完美車工鑽戒

商品網址:


11D6173FB38BA764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