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MA】Crystal Ball iPhone 6-6S 4.7吋保護殼(彩繪玻璃)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ARMMA】Crystal Ball iPhone 6-6S 4.7吋保護殼(彩繪玻璃)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ARMMA】Crystal Ball iPhone 6-6S 4.7吋保護殼(彩繪玻璃)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ARMMA】Crystal Ball iPhone 6-6S 4.7吋保護殼(彩繪玻璃)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買屋















商品網址:











iphone 6s

手機殼(璀璨蕾絲)"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5901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1683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ARMMA Crystal Ball iPhone6 4.7吋保護殼-彩繪玻璃


永橙科技GARMMA &流行時尚Crystal Ball

攜手合作、聯名設計

〝GARMMA X Crystal Ball〞

GARMMA設計團隊歷年來針對商品設計秉持著

『永』遠用心,『橙』心為您

彩繪、時尚、注目

三種元素概念結合

創造出商品的無限價值

〝 【Crystal Ball】iPhone6保護殼 〞

商品採用高韌度防爆塑料,不僅提升了手機的防護性

在設計上融入色彩豐富的毛玻璃&Hippie經典圖素

讓您的主機除了有最完善的保護之外,更能擁有經典時尚的Crystal Ball陪伴著您!







精緻細膩,保護殼採用特殊亮面印刷工藝製成

搭配時尚Crystal Ball,極具收藏價值








完美打造,音量按鍵、攝錄鏡頭與揚聲器精準預留

依機身弧度所精心設計,且背蓋包覆高於iPhone 6突出鏡頭








恰到好觸,保護殼採用高韌度PC質料

妥善保護您的手機,並給予您絕佳的手感








完善包覆,保護殼置入手機後略高於機身鏡面

不僅保護您的主機並減少鏡面磨差與磨損








可愛實用,附贈狗頭造型螢幕拭淨布

將Hippie完美融入擦拭布裡,是不是捨不得用呢?~








品牌介紹


Crystal Ball 原名為Garcia Marquez


並將設計師所養的波士頓梗犬Hippie做為經典logo


品牌起源來自於一塊庫存布料


憑藉著社長夫人細膩的設計巧思


以充滿藝術與流行感的視覺效果


設計出手提包Garcia並於西元2000年儼然而生


在日本境內不但受到消費者所喜愛,更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引爆全球時尚圈一股新潮流








主機僅供為參考,本賣場未附主機※




GARMMA為永橙科技有限公司獨創品牌,提供您消費性電子產品及資訊週邊系列

秉持著創新及富有設計感的產品推出一系列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週邊產品

以站在消費者的想法與角度,創造出產品的無限價值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品名: GARMMA Crystal Ball iPhone6 4.7吋保護殼-彩繪玻璃
適用機種: APPLE iPhone6
重量: 80公克 (含包裝)
包裝尺寸: 長200*寬100*高18(mm)
顏色: 粉色透明
內容包裝物: 主體*1、Crystal Ball造型螢幕拭淨布*1
材質: 100%PC質料
Designed in Taiwan
注意事項: 主機僅供為參考,本賣場未附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超低利率





【GARMMA】Crystal Ball iPhone 6-6S 4.7吋保護殼(彩繪玻璃)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戴孟錚╱專題報導】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少不了,很多人都擔心節後發胖。健身教練教授「三招」,在家也能輕鬆動不發胖;另大陸專家指出,民眾在春節期間,最好能早起早睡,晚上10時到11時入睡,最能保證睡眠品質,也別貪晚起床,建議睡眠時間一般達到7小時就足夠了。

春節連假,多數人都「懶」在家裡不出門,加上天氣影響,又會讓更多人選擇「窩」在床上一整天。

大陸專家提醒,過年也不能「休」了運動。春節期間應堅持適宜的體育鍛鍊,不僅可以調養肺氣,還可提高肺臟器官功能,有利於增強各組織器官的免疫功能和身體對外界寒冷刺激的抵禦能力。

年後健身房業績增

節日期間適宜選擇輕鬆平緩、活動量不大的運動,如慢跑、打太極拳、騎自行車等,也可以選擇瑜伽、游泳等室內項目。此外,爬樓梯、走路,都可以使關節得到適當的活動,在家看電視、在等返鄉的大眾運輸工具或去洗手間的零碎時間,也可以做些簡單的運動,活動活動筋骨。健身教練觀察,每到過完年,「因為大吃大喝後,肥肉找上門」,就會有很多人跑回健身房運動,大約增長5成左右。

年假期間可能健身房會暫停歇業,台灣健身工廠教練Jon與同伴,提供在家鍛鍊的「三招」,利用地板、椅子自家隨手可得的家具,就能快速達到鍛鍊肌肉效果。

第1招 久坐宜練弓箭步

第一招「弓箭步」,一腳8到12下再換腳,共做3∼5個循環,蹲下時吸氣,停滯約3秒,上來時也不宜太快,平均分配3秒的時間。Jon提醒,此動作上半身挺胸,前腳膝蓋要與地面垂直,兩腳腳尖對準前方;膝蓋若是太前或太後,則有可能造成腳尖和膝蓋的傷害。

「若是想挑戰進階版的人,可以在後腳放張小板凳,約50公分的高度,這樣弓箭步向下蹲時會更有感覺。」Jon說,後腳腳尖不論是點地或是在板凳上,記得後腳膝蓋皆不可碰地,接近地面即可。此動作適合「打麻將」的民眾,建議久坐麻將桌的人,可以適當地起來運動一下。比方打了4圈之後,4個人同時起來動一動。

第2招 蝴蝶袖緊實術

第二招「訓練三頭肌」,也就是所謂的「蝴蝶袖緊實術」,要選一張穩定的椅子,下頭不能有滑輪,以策安全,有沒有靠背都沒關係。Jon表示,同樣是8到12下,3∼5個循環,雙手向後撐著椅子,初階版是雙腳彎曲,雙手手肘往後,不能聳肩,往下3秒時吸氣,在往上3秒吐氣。「往下時,會很明顯感覺到三頭肌,也就是俗稱的蝴蝶袖有拉到的感覺。」教練提醒,若是想挑戰進階版,則可以雙腳伸直,完全靠手臂施力,但要注意的是背要打直。

第3招 小肚腩緊實術

最後則是「小肚腩緊實術」,意思是腹部的肌肉訓練,同樣要用到椅子,或是地板也可以,建議要鋪張瑜珈墊,比較舒服,背打直(不可貼椅背或地板),因為這樣算休息。

若是在椅子上,則需抓穩椅子,讓雙腳懸空,吸氣時雙腳彎曲、吐氣時伸直,循環次數與前2招相同,做的時候速度慢沒關係,「下腹會很有感覺」。若是躺在地板上的話,也可抓個固定物(例如床尾或是桌腳),讓身體不會亂晃,雙腳伸直時盡量貼近地面。

★更多推薦新聞

北部東北部整天冷! 明開工低溫13度
太平山、合歡山賞雪 愈冷愈夯
過年禁忌大解放 初五開工不可不知的3大習俗
車流提前北上 昨堵到最高點 國道中部路段 下午易塞
刮刮樂買氣旺 準新郎中百萬

E38CD1B9D5706543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