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IZEN】沉穩貴族 光動能計時腕錶CA4154-07E(橘X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今(16)日106學年大學學測成績揭曉,全台共計有118人獲得滿級75級分,其中北一女中滿級分同學有7位,建中則有16位拿到滿級分,成績亮眼。

106學測成績揭曉,北一女中75級分計有7位同學,校方表示後續將配合輔導工作,做好升學進路輔導。校方指出,今年學校應考學生共898人,75級分7人、74級分14人、73級分24人、72級分40人;72級分以上累計共85人,70級分以上累計共162人,占全校18.0%;達到全國頂標62級分以上累計共618人,占全校68.8%,北一女總級分均標為65級分。

建中今年成績也十分亮眼,計有16位學生拿到滿級分,全校成績包含75級分16人,74級分35人,73級分57人,72級分58人,71級分82人,70級分以上的學生達322人,佔本校高三比例達28%;校內分數達全國學科能力測驗總級分頂標(62級分)以上的學生數高達806人,佔高三人數71%。



商品訊息描述:

【CITIZEN】沉穩貴族 光動能計時腕錶CA4154-07E(橘X黑)



CITIZEN光動能計時碼錶一向深受用家愛戴,全新的CA4154-07E型號更受矚目,

錶殼以汽車專用的多層塗層塗料技術製造,令腕錶在沉穩中散發著高貴色澤,

體現出汽車具備的金屬感之餘,同時亦兼具防劃花特性,集美觀與實用於一身,特別適合活躍好動的人仕。

動感十足的設計風格,黑色特大錶面以特調色系的深橙色小秒錶盤及在12時至4時位置的深橙色顯示圈作點綴,

再配以加闊設計的橡膠錶帶,令腕錶整體上更Sporty。

此外,腕錶備有CITIZEN的旗艦科技 - Eco-Drive光動能,可以任何光源充電,

毋須更換電池,既環保又方便。腕錶亦備有黑色星期五?傑森10bar防水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CA4154-07E
機芯:原廠日本石英機芯
動力: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9個月)
錶殼:直徑約48mm
鏡面:直徑約32mm
錶帶:約21.5cm
厚度:約12mm
錶盤:黑+橘色
錶帶:黑色
指針:銀+白色
刻度:銀色
錶殼:不鏽鋼
錶帶:橡膠錶帶
鏡面:強化耐磨玻璃鏡面
錶扣:穿孔式錶扣
防水:生活防水100米
功能特色:立體時標、計時碼錶、日期顯示

配件: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國際保證書,保固2年。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正妹警花邱淑芬





【CITIZEN】沉穩貴族 光動能計時腕錶CA4154-07E(橘X黑)網頁遊戲加速器

商品網址:

43F6F77C8FF2E96F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