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奇e-Kit】全指向高感度軟管麥克風(MIC-K3)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逸奇e-Kit】全指向高感度軟管麥克風(MIC-K3)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逸奇e-Kit】全指向高感度軟管麥克風(MIC-K3)印鈔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逸奇e-Kit】全指向高感度軟管麥克風(MIC-K3)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7日電)彰化大葉大學畢業生張醫凡等3人參加德國紅點設計獎,張醫凡等4人在餐盤加入凹弧設計,讓刀叉能穩固放置獲獎。

張醫凡、鄭敘慈、黃宓謙等3名今年從大葉大學設計學系畢業的學生,以自己設計的餐盤「Manners」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設計概念獎,9月底將前往新加坡領獎。

張醫凡說,他們設計的餐盤構想來自於,大家在吃西餐的時候,經常會發生刀叉滑入餐盤的情形發生,餐具有的時候會沾到食物,有時手為了要把餐具拿出來,弄得油油的,很不方便,於是他們開始思考設計出不會讓刀叉滑入的餐盤。

張醫凡表示,他們在餐盤的邊緣增加4處凹弧的設計,盤子中間的LOGO處也設計成為凹槽,刀叉能更穩固的放在餐盤邊緣,同時引導使用者將刀叉放在外側或中間,代表未用完或已用完餐點,學習西餐禮儀。

3人的指導老師謝堅銘說明,比賽有近5000件作品參賽,他認為同學們的作品「MANNERS」能脫穎而出,主要是觀察到生活的不便,透過設計來改善餐具滑落的狀況,另一方面產品語言佳,能夠引導使用者達到用餐禮儀。1050717

商品訊息功能:





















筆記型電腦比較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式 : 電容式
顏色:黑色
輸出阻抗: 2.2K ohm
頻率響應: 30Hz~16000Hz
敏感度:54+/-3dB S.P.L at 1kHz
接線長度:約2M
麥克風尺寸:約長 30cm 寬 8cm
輸入線路:3.5mm立體聲插頭
抗阻 :680Ω
重量:約180g
使用溫度:5至40攝氏度



房貸業務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逸奇e-Kit】全指向高感度軟管麥克風(MIC-K3)

商品網址:

1F055C5BB9AC60D7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