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Huawei MediaPad IDEOS S7 Slim OTG USB HOST 轉接頭傳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華為 Huawei MediaPad IDEOS S7 Slim OTG USB HOST 轉接頭傳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招桃花風水華為 Huawei MediaPad IDEOS S7 Slim OTG USB HOST 轉接頭傳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華為 Huawei MediaPad IDEOS S7 Slim OTG USB HOST 轉接頭傳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維基解密揭露的電郵顯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曾私下說,如果中國大陸不能阻止北韓核武計畫,就要用飛彈防衛系統把中國大陸包圍起來。

美聯社報導,這些內容是來自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競選總幹事波德斯達(JohnPodesta)的私人電郵帳號被駭所外流。電郵內容包括希拉蕊拒絕公布的私下談話文字本摘要。

其中關於中國大陸的部分,有希拉蕊任國務卿期間表示將面對中國大陸的幾個議題。

北韓今年進行第5次核試,並招致美國與南韓計劃部署俗稱「薩德」(THAAD)的飛彈防禦系統做為因應後,中國大陸已對美韓此舉強烈批評。

電郵顯示,希拉蕊認為,若北韓成功獲得彈道飛彈,將不只威脅美國在太平洋的盟邦,「還會威脅到夏威夷,理論上還會威脅到美國西岸」。

希拉蕊在2013年一場談話裡說:「我們將用飛彈防禦系統把中國大陸包圍起來,還會派更多我們的艦隊到那個地區。所以我說中國啊,如果你們不把北韓看住,我們就必須自我防衛。」

希拉蕊私下還批評中國大陸在南海的立場。她在2013年另一場談話裡曾表示,若按中國大陸的邏輯,美國在二戰後可以把太平洋標記為「美國海」。

她說:「我的對等官員坐得筆直說『你們不能那麼搞』,我回道『若照你們這樣,我們也有同樣權利這麼做。我的意思是,你們憑著在某個環礁觸礁漁船上的陶器碎片就宣稱(對南海)擁有主權』。」

此外,在其他維基解密所揭露的電郵內容中,希拉蕊曾稱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是比前任中國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更老練、更有效率的領導人」。她提及習近平計畫在經濟與社會等方面推動改革,但批評大陸政府「讓民族主義復燃」。(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51015

★更多相關新聞

維基解密釋電郵 希拉蕊團隊 揪團免費遊台灣維基又一爆 希拉蕊嗆「以飛彈系統圍堵中國」蜜雪兒連環罵 不屑講川普名字又有兩名女子出面指控川普性攻擊又一間!華郵寫社論表態力挺希拉蕊

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圖/Fox Business)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USB OTG 轉接頭傳輸線



OTG簡介

OTG是On-The-Go的英文?寫。On-The-Go簡稱OTG技術,就是在沒有電腦為Host的情況下,讓各種不同的設備能相互交換資料,基本功能是可以外接儲存、輸出入等設備,而且可以直接讀取已連接好的儲存設備中的內容!現在很多MP4 、手機、平板電腦等都內建OTG功能。


&急需現金#21830;品特性

從手機上可外接鍵盤、滑鼠、讀卡機、隨身碟、印表機等,外接硬碟須外接電源驅動

可於手機上瀏覽儲存於 USB 記憶裝置(如隨身碟)中的檔案

可傳輸手機內的相片、影片、文件和其他資料

用於備份儲存於手機上的重要檔案至電腦或另一台手機

須二台具備 OTG 功能的設備才能互傳資料,電腦則無限制



適用參考

NOKIA 系列如:C3-01、C6-01、C7-00、E6-00、E7、N8、X3....

MOTOROLA:XOOM、ME860、MB860、ATRIX 4G....

SAMSUNG:Galaxy S2 i9100、Galaxy R i9103、Galaxy Note N7000、i9220...

SONY:Sony Tablet S/S1

以上型號僅供參考,請自行查閱您的手機是否支援 OTG 功能再進行選購


商品保固

本商品在非人為因素下,自購買日起保固三個月。



有以下情況者恕不保固


因泡水、受潮、撞擊、刮傷、拉扯過度所造成之損壞者。

自行&筆記型電腦推薦2016#25286;解或保固標籤毀損不明者。

錯用機型、拉拔方式錯誤等不當使用所造成之故障。


OTG 解說網站

商品訊息簡述:









線長:約10 cm
型式:USB 母座→Micro Usb 介面
功能:支援具 OTG 技術的行動裝置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華為 Huawei MediaPad IDEOS S7 Slim OTG USB HOST 轉接頭傳

商品網址:

1F055C5BB9AC60D7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