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Vostro 14 5000特製版 14吋筆電(i5-7200U-8G-120G SSD+500G-NV940MX-2G-W10)













林志穎出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ELL】Vostro 14 5000特製版 14吋筆電(i5-7200U-8G-120G SSD+500G-NV940MX-2G-W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ELL】Vostro 14 5000特製版 14吋筆電(i5-7200U-8G-120G SSD+500G-NV940MX-2G-W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ELL】Vostro 14 5000特製版 14吋筆電(i5-7200U-8G-120G SSD+500G-NV940MX-2G-W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5日專電)為協助尼泊爾建立醫療照護能力,在駐印度代表田中光見證,台灣健康協會今天在尼泊爾與曼莫漢紀念醫學院附設教學醫院簽合作意向書,轉移臨床技術,提升災後醫療照護品質。 台灣健康協會理事長何美鄉率協會執行長兼三軍總醫院國際醫療中心顧問陳志福、常務監事兼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副院長黃毓龍及三軍總醫院副院長潘如瑜等人,今天在田中光陪同下於尼泊爾加德滿都拜會曼莫漢紀念醫學院附設教學醫院。 台灣訪團由曼莫漢紀念教學醫院院長古納?希瑞斯塔(Guna K. Shrestha)、曼莫漢紀念醫學基金會主席兼醫院醫療部主任蘭普拉薩?希瑞斯塔(Ram PrasadShrestha)、尼泊爾非政府組織喜悅基金會(JoyFundation)董事長拉朱?希瑞斯塔(Raju Shrestha)及尼泊爾國會議員潘德(Rajendra Prasad Pande)等人接待。 在田中光和潘德見證下,何美鄉和藍普拉薩等人,代表台灣健康協會、教學醫院和喜悅基金會三方簽署合作意向書(MOU),由台灣轉移臨床醫療技術給尼方,提升尼方醫院的地震災後診療與健康照護品質,台尼雙方將進行為期5年的合作。 田中光在致詞時表示,這項合作象徵台尼在醫療與人道合作上邁向重要里程碑,也為台尼各項合作奠定基礎。 這是尼泊爾去年發生大地震後,因台灣赴尼泊爾醫療團隊在當地醫治與照顧病患讓尼國印象深刻及感佩,使得尼國醫院積極盼與台灣進行醫療合作,終於促成這次合作。 田中光期望,透過這項合作,讓台灣透過受國際肯定的醫療技術能力,持續發揮人道援助精神,協助尼國災後醫療與復健工作。 尼方代表在致詞時,也感謝田中光和協會促成這項合作。1051215

商品訊息功能:









電腦+22型螢幕 超值組"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6796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印鈔機交易系統 下單大師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螢幕尺寸
  • 14吋
螢幕解析度
  • 1366x768(HD)
處理器(CPU)
  • Intel-Core-i5
記憶體(RAM)
  • 8G(DDR4)
顯示卡
  • GT940
硬碟容量
  • 500G
固態硬碟(SSD)
  • 128G
作業系統(OS)
  • Windows10
觸控螢幕
顏色
  • 其它






●型號:Dell V5468R-1528STW 復古灰/V5468R-1528GTW 流光金

●尺寸:14吋 LED AG HD (1366x768) 防眩光
●處理器:Intel Core i5-7200U (3M Cache,up to 3.1GHz)
●記憶體:8GB (2×4GB DDR4 2400/2 slot)(非原廠預載)
●固態硬碟:120GB SSD M.2 (非原廠預載)
●硬碟:500GB 5400轉
●顯示介面:Nvidia GeForce GT 940MX 2GB GDDR5
●光碟機:無
●作業系統:Windows 10 繁體中文 64bit
●尺寸:340mm x 240mm x 18.5mm
●重量:約1.66Kg
●保固:2年次營業日到府服務
●配件:變壓器/電源線/USB光學滑鼠/滑鼠墊/DELL原廠電腦包

●輸入輸出介面(I/O連接埠)
.VGA & HDMI out
.USB 3.0 x 2
.USB 3.0 With Power Share x 1
.RJ-45
.耳機/麥克風組合插孔
.SD card reader (SD、SDHC、SDXC)
.Kensington Cable lock
.信任平台模組 2.0
.指紋辨識器
.Freefall sensor

●通訊/支援網路:Intel AC 3165 + 藍牙 4.2
●視訊:HD網路攝影機
●音效:Waves MaxxAudio Pro專業音效軟體、整合式立體聲麥克風
●輸入裝置:防潑灑鍵盤、精確多點觸控板
●電池:3 cell (42Whr)
●其他:McAfee 15 個月訂閱
●商品權益:請索取「紙本發票」並妥善保存,發票日期為保固起始日,若紙本發票遺失,則以商品出廠日期為依據。

※備註:以上規格資料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退換貨商品須包裝完整且「尚未註冊序號」,包材及配件需完整無缺勿「損毀」,軟體及贈品經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貨,如:防毒軟體。
※商品到貨享有猶豫期之權益(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辦理退換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否則將會影響退換貨權益。若商品有毀損或刮傷之情形,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需依商品毀損或刮傷程度負擔商品「恢復原狀」之費用。
※請勿塗鴉任何地方(尤其是商品原廠外箱),如:商品、使用說明書、保固卡、贈品等...若有上述之情形需負擔額外費用。
※商品申請退換貨時,不得設置任何密碼以及個人使用資訊,若有設置,則不同意退換貨商品。
※內建作業系統若有更新至微軟最新版本的系統,則不同意退換貨商品,如:Win 8 更新至 Win 10。











賺錢高手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請索取「紙本發票」並妥善保存,發票日期為保固起始日,若紙本發票遺失,則以商品出廠日期為依據。







【DELL】Vostro 14 5000特製版 14吋筆電(i5-7200U-8G-120G SSD+500G-NV940MX-2G-W10)

商品網址:

8B192D610B88A65A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