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ek】Qumi企業短期資金週轉 Q6 LED無線時尚微型投影機+【飛利浦】mini時尚吹風機HP8110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Vivitek】Qumi Q6 LED無線時尚微型投影機+【飛利浦】mini時尚吹風機HP811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Vivitek】Qumi Q6 LED無線時尚微型投影機+【飛利浦】mini時尚吹風機HP811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Vivitek】Qumi Q6 LED無線時尚微型投影機+【飛利浦】mini時尚吹風機HP811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Vivitek】Qumi Q6 LED無線時尚微型投影機+【飛利浦】mini時尚吹風機HP81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ivitek】Qumi Q6 LED無線時尚微型投影機+【飛利浦】mini時尚吹風機HP81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Vivitek】Qumi Q6 LED無線時尚微型投影機+【飛利浦】mini時尚吹風機HP8110









商品網址:









電腦伴唱機】CPX-900 M1++S526+OK-9DⅡ+DW 1(點歌機+擴大機+無線麥克風+主喇叭)"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5625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村上春樹新書出爐 粉絲誓熬夜拜讀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終於再度出版上下冊長篇新著,這本24日零時開賣的「騎士團長殺人事件」由於內容保密到家,吸引全日本眾多粉絲徹夜排隊等候,捧著熱騰騰新書的粉絲們紛紛表示,要熬夜把書看完。

日本共同社與「日本時報」(Japan Times)報導,全日本各地書店湧入許多粉絲排隊等候這本充滿神秘色彩的新書。

東京新宿區紀伊國屋書店櫃臺前排隊人龍之一的大學生川守田慎吾(Shingo Kawamorita,音譯)說:「我愛村上筆下的獨特世界,與他使用隱喻的表達方式。」這間書店在開賣前還舉辦倒數計時活動,店員表示有上百人參與。

川守田慎吾說:「我已等待許久,能與全國各地粉絲共同分享這一刻很棒」。他還說會熬夜把書看完。

1名56歲的東京上班族則表示:「我要盡量能讀多少是多少,雖然會嚴重影響我的工作…,但從前幾頁開始,我就迷上這個故事了。」

不過,北海道的書迷恐怕會失望了,因為出版這本新書的「新潮社」表示,受到昨天運貨火車出軌影響,村上的書會晚一天上架。

新潮社發言人表示,本書第一刷上下兩冊各印50萬本,共100萬本,且尚未開賣前,上冊已先再二刷20萬本,下冊也先二刷了10萬本。

新潮社去年11月底宣布,村上今年2月將有新作問世,但當時未透露細節。

新潮社發言人說:「考量到作者希望讀者事前猜不透,因此我們決定保持小說的神秘性。」

?

商品訊息描述:









【Vivitek】Qumi Q6 LED無線時尚微型投影機





Vivitek Qumi Q6 LED 可攜式投影機重量不到 500 克,具 WXGA 高解析度,亮度達 800 流明,投放畫面為 30 吋到最大 90 吋之間,只要光源控制得宜,即使影像投放到 90 吋也仍相當清晰。





特色說明:



★WXGA解析度支援720p高畫質影像



★大畫面投影90吋影像



★LED高壽命30,000小時燈泡



★支援MHL設備連結Adroid系統手機,平板



★內建多媒體播放,可讀取USB中office 及影音檔案



★內建wifi無線,可支援手機,平板及電腦無線投影



★七色外觀,亮麗多選擇















正妹輔導長

























自動斷電裝置

• 均勻散熱系統

• 2段溫度

規格:

。型號:HP8110

。顏色:青碧綠

。出風瓦數:1000W

。彩盒尺寸:24.8 x 8.9 x 13.7 cm

。重量:291g

。產地:中國

。保固:全球2年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規格
  • 短焦式
價格區間
  • 10000~20000










依商品缺錢急用特色說明







【Vivitek】Qumi Q6 LED無線時尚微型投影機+【飛利浦】mini時尚吹風機HP8110

商品網址:

保羅沃克女兒梅朵

0FEE8E4042B396ED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