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國際牌】610公升 三門變頻電冰箱(NR-C618NHG.)





招桃花戒指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anasonic國際牌】610公升 三門變頻電冰箱(NR-C618NHG.)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anasonic國際牌】610公升 三門變頻電冰箱(NR-C618NHG.)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anasonic國際牌】610公升 三門變頻電冰箱(NR-C618NHG.)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anasonic國際牌】610公升 三門變頻電冰箱(NR-C618NHG.)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nasonic國際牌】610公升 三門變頻電冰箱(NR-C618NHG.)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anasonic國際牌】610公升 三門變頻電冰箱(NR-C618NHG.)









商品網址:























陳艾琳 阿翔

手機-Victor】Victor 180L單門外取冰水式冰箱SCR-A180WR-BL含拆箱定位(SCR-A180WR-BL)"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0718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剖白內心 兩度淚灑舞台 薛凱琪hbl賽程自爆情緒困擾 險自殺

商品訊息描述:

【星島日報報道】薛凱琪(Fiona)前晚在麥花臣場館為一連4場《夢之途中薛凱琪音樂紀2017》揭開序幕,藉演唱會與大家分享10年間的心路歷程的Fiona感觸得兩度落淚。文:林子棠

Fiona前晚的首場個唱吸引了何超蓮、莊家彬和女友程新惠、周國賢、余安安、蔡潔等捧場。以一頭銀藍色頭髮配襯白短裙、晒腿赤腳登場的Fiona,猶如初生嬰兒般,演繹音樂會劃分的5個環節:誕生、迷、念、淨化和蛻變;與大家分享由出道至今,經歷過的壓力和情緒問題,及如何克服人生低谷等。

為配合不同階段,Fiona特別起用多個不同造型。但換上燈泡白色婚紗Look上演蛻變環節時,現場先播出了許志安、余安安、王菀之、吳君如、鄭中基等的片段,與大家分享快樂和後悔的事;Fiona就哽咽的指有時人們會覺得做得不夠好和不夠多,自覺最快樂的時候是想起自己快樂之時,以及想到自己有齊基本需要,並且由過往只會快樂3秒鐘,到現在快樂永遠陪伴在身邊,雖然很多事不能控制,但很開心能將快樂帶給大家,說罷即忍不住落淚。

感謝上天眷顧

演唱一曲後,她稱到了講出這個演唱會感受的時候,並感謝上天對自己的眷顧,也希望大家能找回快樂,還打趣道:「有時是在工作、家庭或感情上,亦有時是在樣貌或身材上,不過我就無(樣貌身材),哈哈。」逗得全場大笑;說罷唱出《十年後的我》時又再感觸流淚。

首場演出少不免有蝦碌,她唱出快歌《520》時,一開始就甩舞,她立即叫停蘇心甯 吳偲佑音樂重頭再入,並強調這首歌是第一次公開又唱又跳,難免出錯。

與媽媽炒大鑊

此外,Fiona在今集鄭秀文主持無 節目《心情約會》中透露情緒問題令她想尋死,又曾因衣櫃亂就大發脾氣與媽媽大鬧一場,化妝師不知她有病,只覺她紅了就囂,直至一次致電好友方大同表示想死,被對方勸服,放棄自殺。Fiona又指與鄭秀文不太熟,但患病期間常獲對方私訊鼓勵,當時覺得連陌生人都愛自己於是要發憤。

■薛凱琪(右)於訪問中表示患病期間常獲鄭秀文(中)鼓勵。

■薛凱琪演繹蛻變環節時忍不住落淚便宜機票 背包

■薛凱琪前晚在麥花臣場館開騷。

娛樂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內容及規格,依國際牌官網為準】





即日起購買隨貨贈送 : 日式陶瓷不沾鍋、7-11商品卡1000元,數量有限盡速搶購。(如遇贈品短缺,將於鑑賞期後補寄,或廠商有權更換其他贈品)

活動期限:2017/04/12-2017/08/21

http://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kitchen/refrigerator/econavi-nanoe/nr-c618nhg.html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各式容量冰箱
  • 600公升以上冰箱
  • 變頻冰箱
門數選擇
  • 三門
能效等級
  • 能效第一級
價格區間
  • 30000元~40000元










■型號:NR-C618NHG
■容量 : 610公升
■商品尺寸:(高)183×(寬)77×(深)78/cm
■外箱尺寸:(高)193×(寬)87×(深)79/cm
■產地:台灣
■保固 :1年

注意事項
◆本商品含基本拆箱定位安裝
◆本商品網頁因拍攝圖檔稍有差異,以原廠公佈及實機為準。
◆退換貨條件:本商品有10天鑑賞期之權益,但無法退回已回收之舊機,若非商品本身問題,10天鑑賞期內欲退換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要有完整的包裝,包含外紙箱、保麗龍、保護袋、贈品等廠商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若有損傷或缺件情況,商品整新所產生的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廠商。
◆本商品提供免費基本運送,不含偏遠地區及山區及離島、或其他特殊情形導致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達,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產生的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廠商。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客戶冰箱自購買日起一年保固服務,如需售後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Panasonic國際牌客服諮詢市話:412-8222,手機:02-412-8222







【Panasonic國際牌】610公升 三門變頻電冰箱(NR-C618NHG.)

商品網址:

792D86DA8FF2E96F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