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 Bulb】11.5W LED 全電壓節能省電燈泡_白光(6入)







初一初二禁忌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Sams Bulb】11.5W LED 全電壓節能省電燈泡_白光(6入)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Sams Bulb】11.5W LED 全電壓節能省電燈泡_白光(6入)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Sams Bulb】11.5W LED 全電壓節能省電燈泡_白光(6入)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Sams Bulb】11.5W LED 全電壓節能省電燈泡_白光(6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 Bulb】11.5W LED 全電壓節能省電燈泡_白光(6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Sams Bulb】11.5W LED 全電壓節能省電燈泡_白光(6入)









商品網址:

企業融資申貸













































商品訊息功能:

房貸指數利率

高爾夫》樂天錦標賽,張洙連第三天單獨領先

商品訊息描述: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女子美巡夏威夷戰LOTTE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HERSHEY(樂天錦標賽)領先榜在第三天終於只剩下一位!持外卡參賽的高麗妹張洙連(Su-Yeon Jang)先在補賽射鳥,攻上第二回合領先榜,張洙連再接再厲,第三回合射下七鳥的六十五桿,以三回合低於標準十七桿的成績,在小鳥滿天飛的夏威夷樂園,獨居五十四洞領先榜。

張洙連今天一早回到Ko Olina Golf Club(克歐莉娜高爾夫俱樂部)補打剩下的兩洞(第八、第九洞),她先在第八洞射下小鳥,以低標十桿的一百三十四桿,取得第二回合領先的位置。再接著進行的第三回合賽程,張洙連射下七鳥,交出低標七桿的六十五桿,以三回合低標十七桿的一百九十九桿,單獨攻佔成績榜頂端,擁有三桿的領先優勢。到外國留學

去年同樣持贊助商外卡參賽的張洙連,比賽中段連續兩天猛烈火力攻擊,排名一度衝上第二,可惜在決賽日回歸正常,只以低標十三桿的成績,排名第五。今年張洙連在第二跟第三回合都取得領先,在夏威夷的星期六,有機會以一座冠軍盃,成為女子美巡一員。

張洙連表示去年決賽日在領先組的經驗,讓她學到很多,「希望明天我能夠保持冷靜,不讓緊張的情緒,影響我在球場上的表現。」張洙連說道。

美國大姊Cristie Kerr(柯瑞絲提?可兒)今天飆出低標十桿的六十二桿,以三回合低於標準十四桿,與楓葉姑娘Alena Sharp(愛蓮娜?夏普),倆人並列在第二位,三天總桿數為兩百零二桿。

去年贏得年度最佳新人的韓國選手田仁智(In Gee Chun)打出六十五桿,以低標十二桿的兩百零四桿,獨居第四位。泰國女將Ariya Jutanugarn(艾莉雅?茱塔努岡)三天兩百零五桿,排名第五。

有機會以一座冠軍登上世界球后的柳簫然(So Yeon Ryu),連兩天打出六十九桿,以低於標準十桿的兩百零六桿,排名第六。

面臨球后保衛戰的高寶璟(Lydia Ko)今天交出六十五桿後,以低於標準九桿的兩百零七桿,與西班牙選手Carlota Ciganda(卡蘿塔?希甘達)、美國選手Cydney Clanton(希妮?克蘭頓),三人並列在第七位。

四位台灣女將只剩錢珮芸一人,三天成績是兩百一十七桿,成績榜上排名七十三位。

商品訊息描述:



【Sams Bulb】LED 全電壓節能省電燈泡



300度廣角照明

發光均勻不閃爍 自然柔和



▲通過CNS國家安全認證

▲節能省電,比一般白熾燈泡省電85%

▲無紫外線、紅外線,不閃爍不傷眼

▲低溫不含汞,發光均勻,使用壽命超長

▲E27燈座全電壓,立即點亮不延遲

▲保固一年,投保二仟萬產品責任險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



































商品訊息簡述:













額定功率消耗:11.5W
額定光通量:黃光1050lm/白光1100lm
品牌:Sam's Bulb
顏色:白光/黃光
產地:中國
適用範圍:100-240Vac
額定演色性指數:80
保固期:1年保固
保固說明:
本品牌產品在正常使用下,自購買日起保固一年
在正常若有損壞情形,請自付運費寄回購買憑證及燈管,我們會立即更換新品給您。
(如未依指示使用導致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Sams Bulb】11.5W LED 全電壓節能省電燈泡_白光(6入)

商品網址:

7DD4D8168FF2E96F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