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JS嚴選】-全新升級六條軟鋼條-鍺元素高機能調整護腰帶(竹炭膝&竹炭腕+鍺護腰帶)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JS嚴選】-全新升級六條軟鋼條-鍺元素高機能調整護腰帶(竹炭膝&竹炭腕+鍺護腰帶)穿出個人特色,穿【JS嚴選】-全新升級六條軟鋼條-鍺元素高機能調整護腰帶(竹炭膝&竹炭腕+鍺護腰帶)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JS嚴選】-全新升級六條軟鋼條-鍺元素高機能調整護腰帶(竹炭膝&竹炭腕+鍺護腰帶)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JS嚴選】-全新升級六條軟鋼條-鍺元素高機能調整護腰帶(竹炭膝&竹炭腕+鍺護腰帶)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JS嚴選】-全新升級六條軟鋼條-鍺元素高機能調整護腰帶(竹炭膝&竹炭腕+鍺護腰帶)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JS嚴選】-全新升級六條軟鋼條-鍺元素高機能調整護腰帶(竹炭膝&竹炭腕+鍺護腰帶)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JS嚴選】-全新升級六條軟鋼條-鍺元素高機能調整護腰帶(竹炭膝&竹炭腕+鍺護腰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38376


  • MIT出產的好品質
  • 人體工學剪裁 穿戴貼合
  • 6根支撐條 減輕腰部壓力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主商品:【JS嚴選】鍺元素高機能調整護腰帶
尺寸:
S/M(22吋~37吋)
L/XL (38吋~48吋)
顏色:黑
材質:特多龍37?尼龍35?橡膠絲22?塑鋼3?鍺3?br>產地:台灣

贈品:【JS嚴選】護腕x1(市價250)+ 護膝*1(市價580)
尺寸:Free size
顏色:深灰/淺灰(顏色隨機出貨)
材質:竹炭護膝--竹炭纖維43??龍纖維43??性纖維14?
竹炭護腕--竹炭紗50??性纖維包紗17??膠紗33?
產地:台灣

﹝洗滌方式﹞
1.可以手洗,不可乾洗,不可手擰,不可熨燙,不可以機械烘乾,適用水溫40度C以下清洗。
2.洗滌時建議使用中性清潔劑,請勿使用含有環境賀爾蒙、鹼性清潔劑、乾性有機溶劑等化學溶劑清洗。
3.洗淨後可以機械脫水,再以日光曝曬至乾燥。
﹝注意事項﹞
※台灣無縫內衣褲每批製作和丈量方式等因素,會造成略有落差,在正負3公分內為正常商品並非瑕疵,
而強拉性皆是相同,請安心使用。
※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一經剪標或下水,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即無法接受退換貨。
※辦理退換貨時,請保持包裝完整(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贈品等),若缺件恕無法受理。
※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9190CD1E34D22B90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