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estilo 艾斯堤洛 歐式潮流品牌】時尚玩色系列斜背包(紅 ES-215-5401-107)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estilo 艾斯堤洛 歐式潮流品牌】時尚玩色系列斜背包(紅 ES-215-5401-107)穿出個人特色,穿【estilo 艾斯堤洛 歐式潮流品牌】時尚玩色系列斜背包(紅 ES-215-5401-107)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estilo 艾斯堤洛 歐式潮流品牌】時尚玩色系列斜背包(紅 ES-215-5401-107)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estilo 艾斯堤洛 歐式潮流品牌】時尚玩色系列斜背包(紅 ES-215-5401-107)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estilo 艾斯堤洛 歐式潮流品牌】時尚玩色系列斜背包(紅 ES-215-5401-107)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estilo 艾斯堤洛 歐式潮流品牌】時尚玩色系列斜背包(紅 ES-215-5401-107)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estilo 艾斯堤洛 歐式潮流品牌】時尚玩色系列斜背包(紅 ES-215-5401-107)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944233


  • 上街成為最佳焦點型男必備品
  • 台灣設計師專屬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estilo
◆產品原價: $2480
◆注意事項: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貨條件:商品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
商品型號215-5401-10
揹法肩背, 側肩背, 斜背
款式(功能)小包, 隨身包, 兩用包, 肩背包, 斜背包
顏色紅色系
外層材質人造皮革, 尼龍, PVC
內層材質420D Nylon 品牌裡布
尺寸-長27
尺寸-寬11
尺寸-高21.5
重量450
產地中國
適用性別男女通用
開口方式拉鍊式
提把高度0
背帶長度100
內部夾層1
外袋數2
內袋數2
底珠無
手機袋有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30日電)鴻海董事會通過104年度員工酬勞分派案,擬配發員工酬勞總額達新台幣105.98億元。

鴻海公告董事會通過104年度員工酬勞分派案,擬配發104年度員工酬勞總額達新台幣105.98億元,占104年度決算獲利比例6?

鴻海去年稅後淨利達1468.66億元,創歷年新高,去年第4季稅後獲利達529.33億元,創歷史單季次高,去年全年毛利率、營益率和淨利率均較前年成長,去年EPS 9.42元,創2008年來波段高點。1050330



6625FD25409316AF
arrow
arrow

    吳雅利竿名縧眨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